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年首見!哪塞車「查嘸」 高公局路況App塞爆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7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18:36

為了避開塞車路段,有些人會使用高公局的路況App,查詢國道哪裡在塞車,不過初二當天,卻出現App上架八年以來,首度被塞爆、連不上線的狀況。對此,高公局表示,昨天中午緊急加開伺服器,狀況已經改善,如果部分民眾今天還是連不上線,可能和當地網路也有關,民眾也可以把App更新到最新版本‧

圖/TVBS

 
點開高公局1968國道路況App,想看看哪邊在塞車,不過,即時路況點進去,卻是完全連不上,而且北、中、南都是,全部顯示網路訊號不佳。

民眾:「真的很遭,有時候會遇到這樣的情況,真的很無奈,因為你需要的時候,你沒有辦法用,那這樣是不是耽誤到很多時間。」

民眾:「下載就是想要即時看到(路況),可是卻一直連不上線,那這樣子我要這個東西幹嘛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很困擾,因為高公局路況App剛好就在大年初二南下車潮最多的一天出狀況,導致無法精準掌握國道車況,而大年初三,雙向車潮最多的一天,再進行實測,則發現,有些民眾的手機App仍然連不進去,只有網頁版本,基本上連線沒有問題。

高公局科長徐福聲:「昨天遇上容量比較不夠的狀況,我們馬上增開容量,整個況狀就比較好,今天來講個整個App,使用上已經算滿順暢。」

高公局表示,1968手機App已經上架八年,平常日大約架設兩到三部伺服器,春節假期,其實已經加設到十部,但初二遇上塞爆的狀況,又緊急加設到16部,如果部分民眾仍然連不上,也可能和當地網路順暢度有關,民眾也可以把App更新到最新版本‧

圖/TVBS

車用導航:「請參考建議路線行駛。」

另外,也有部分民眾反映,使用車用導航,接收交通即時路況時,也有不少錯誤訊息,對此原因為何,假日關係聯繫不上導航業者,但這也反映出民眾走春,想方設法要避開塞車路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塞車#App#國道#連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07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