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M班底春節行大禮 崔振赫拜年兼催票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7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21:18

韓國跟台灣一樣,都有過農曆新年的習慣,許多明星都紛紛穿起韓服拍影片跟粉絲拜年,像是最近連拍2部韓劇的男神歐爸崔振赫,為了2月底要來台見粉絲,特地錄製拜年影片兼催票,還有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也推出春節特輯,大家都穿起傳統韓服行大禮、玩遊戲。

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

 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:「2019已亥年,各位觀眾們新年快樂。」

穿著傳統韓服,由南韓國民主持人劉在錫領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班底,突如其來的開場跪拜行大禮,把大家嚇了一跳,原來這是他們為了春節錄製的特別節目。

宋智孝和全昭旻穿起粉紅色澎裙,既可愛又相當有過年氣氛,其他男藝人劉在錫、金鍾國、李光洙等人也都穿著正統精緻韓服和鞋子,雖然玩起遊戲來相當不方便,依舊創造出不少笑料,除了綜藝節目,不少藝人也都趁著農曆新年跟粉絲打招呼。

 
韓國男星崔振赫:「大家好我是崔振赫,很高興又這樣跟台灣粉絲打招呼。」

韓劇男神崔振赫用中文開場,穿著劇中千優彬護衛隊長的戲服向大家打招呼,他接續演出馬成的喜悅和皇后的品格兩部劇的男主角,以演技征服觀眾,即將在228連假,來台灣見粉絲。

韓國男星崔振赫:「新年快樂,希望大家一直都有好事發生。」

拜年兼催票,並預告見面會的精采橋段,崔振赫誠意十足,其他韓團也以農曆新年為主題拍攝影片。

PLEDIS ENTERTAINMENT:「2019年己亥年新春到來了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」

APINK:「新年快樂。」

Wanna one結束團體活動之後,成員黃旼炫也正式回歸韓團NU'EST,帥氣西裝跟粉絲拜年,APINK也是一身粉白色系,相當有過年氣氛,甜笑融化粉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宋智孝#劉在錫#李光洙#崔振赫#APINK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1325

0.2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