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廟口傳有襲胸狼! 警調閱監視器查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6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08:53

熱鬧的基隆廟口傳出有色狼,女子在臉書描述,逛街過馬路時,遭不明男子故意觸碰胸部,有網友回應也遇過類似情況,但不曉得是否是同一人,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,沒有接獲報案,呼籲被害人來製作筆錄,也調閱監視器追查。

圖/TVBS

 
大年初二,趁著天氣好,遊客擠滿基隆廟口,這裡用餐的、逛街的人多,人擠人難免有肢體接觸,但卻有一名女子指控被人性搔擾。女子說當天就是來到這間銀行前,有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快速過馬路,擦間而過時,卻大力撞擊她的胸部,轉過頭時對方就已經快步離開,事後覺得男子是故意的,將整個經過PO網,提醒其他人。

民眾王慈萱:「我之前走在路上,然後就有一個人,就經過你然後故意撞你一下,然後他又等著你回頭看他一下,就很奇怪。」

圖/TVBS

類似這樣的經驗,民眾說多少都有聽過,萬一真的碰到色狼,該怎麼維護自己的權益。
 

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副隊長袁佩華:「婦幼隊提供三個口訣,一抓二叫三拍照,快速的保留證據,並且能夠趕快來報案。」

警方說當下一定要冷靜,先把人抓住,再請求別人幫忙報警,女子PO網後陸續有人回覆,遇到相同情況,不過因為都沒拍下照片,也不曉得是否是同一人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彩券行員工:「(碰到這種情形怎麼做),怎麼做,大喊性騷擾或非禮,踹回去應該也是有可能。」

連續假期,景點、賣場難免人多,遇到鹹豬手的機會也增加,轄區派出所說,他們已經調閱周遭監視器追查,也呼籲被害人來製作筆錄,釐清到底是故意還是不小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色狼#胸部#網友#筆錄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826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