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安宮國運籤抽出「吉籤」 豬年只要努力必獲好運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5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5 09:47
台北保安宮抽出「國運籤」。圖/TVBS
台北保安宮抽出「國運籤」。圖/TVBS

農曆大年初一,全台不少宮廟都會為台灣運勢求籤,因而有不同的「國運籤」。而台北市香火鼎盛的保安宮,同樣於今(5日)凌晨零時抽出國運籤,今年籤詩為「清江鼓槕月盈船,水壓中天盡可觀,幸禱至誠天眷佑,何愁首尾不安全」。保安宮董事蘇勝中表示,大意指的是「只要努力,上天一定會保佑我們」。

有百年歷史的大龍峒保安宮,抽國運籤是每年農曆新年的重頭戲,今凌晨零時,抽出今年的國運籤為第49首籤詩,此首籤詩語譯是:在清澈的江上划動船槳,月光滿船,江水連天,景致可觀動人,只要以至誠的心祈禱,上天自然就會庇佑,何須擔心船頭尾有甚麼不安全。

 

蘇勝中表示,這支代表吉籤,意即只要努力的話,上天一定會保佑我們,便會有好的結果,但仍強調解籤只是講述籤詩,提供給信眾參考用。

此外,今年抽到的生理(商業)籤詩,則為「水中言語起交繁,惹得家堂有是冤,禍事欲沾君莫染,一身也免此心煩」,語譯是做生意以和為貴,避免與人衝突。
 
另五穀(農牧)籤詩為「萬里求仙意甚虔,青山重疊水連天,終尋隱道桃源洞,不覺回來坐碧蓮」,意指雖然過程會經過千山萬水,但做任何事情抱著誠心就會成功。
 

而海冬(漁業)籤詩為「靜心修煉學真仙,蝴蝶飛來豈偶然,不覺狂風吹去後,丹青依舊是前緣」,意思是做事前應從長計議,多加思考後再行動較適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運籤#保安宮#努力#成功#初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1613

0.2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