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職涯大轉彎! 理科太太成超夯網紅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其源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21:56
圖/TVBS
圖/TVBS

近期在網路相當火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,曾經是美國保養品公司的CEO,不過為了家人賣掉公司回到台灣,本來只是想單純的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,沒想到因為她太冷靜的分析,在加上沒有什麼變化的表情,成為她的招牌,也吸引近百萬粉絲訂閱,甚至還有不少大明星也爭相合體,成為至今訂閱人數最多的科普型YouTuber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鄭尹翔vs.理科太太:「嗨,大家今天過的好嗎,我們平靜一點,嗨,大家今天過的好嗎。」

簡單開場白,走冷靜路線的理科太太,一開口讓人印象深刻。

YouTuber理科太太:「嗨,大家今天過的好嗎,嗨,大家今天過的好嗎。」

 
圖/TVBS

坦言私下,只追求平靜,但理科太太,還是有喜怒哀樂。

記者鄭尹翔vs.理科太太:「喜怒哀樂。」

好像還真的看不出情緒,而理科太太暴紅的原因,是透過理性分析,把抽象情感,生活體驗,變成文字和影片。

有一種燒,叫作阿嬤覺得燒,與其說一孕傻三年,準確的說應該是兩年。

記者鄭尹翔vs.理科太太:「妳知道最近有很多,關於妳的綽號嗎,像是書呆子,聽過聽過,就是以前讀書的時候,還有CEO以前創業的時候,網紅還有天菜親戚,就是現在在做理科太太,那妳知道集郵達人嗎,為什麼。」

理科太太vs.黃子佼:「我旁邊坐了一位大人物,黃子佼先生。」

理科太太vs.蔡康永:「嗨大家今天過的好嗎?」
 

理科太太vs.蔡依林:「嗨大家今天過的好嗎?」

圖/TVBS

成為YouTuber半年多,理科太太的冷靜分析,不做作的講道理,讓他至今吸粉破83萬人訂閱,大明星也紛紛跟他合體,Selina、Ella、蔡依林、蔡康永、許茹芸、黃子佼、Melody等都是,而理科太太也是台灣,訂閱人次最高的科普型YouTuber。

YouTuber理科太太:「我覺得我的頻道的核心,就是帶給人家一點點的,小知識跟歡樂,這是對我來講的核心,因為我有時候,也會拍一些好笑的東西,它不完全是科普。」

當年為了家人,賣掉美國的公司,回到台灣,本只是想單純分享育兒經,但和YouTuber「大力」的腦力之戰,瞬間增粉6千人,而沒幾個月粉絲就破30萬人。

 
YouTuber理科太太:「我也當了媽媽了,31歲了,我現在不試,我可能以後沒機會試了。」

一個轉機,理科太太看到時機,決定全心投入,要讓自己的過往點滴,和理性分析,幫助粉絲解決生活上的大小難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紅#理科太太#保養品#粉絲#訂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82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