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偷同業羊奶 放到過期再還訂戶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30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地區最近常發生有民眾訂羊奶,卻被調包事件!羊奶業者調閱監視畫面,發現嫌犯是一名對手業者的羊奶送貨員,因為經濟壓力大,他專偷競爭對手的羊奶回家給老婆、小孩喝,有時候偷太多,放到過期,他又還給訂戶,羊奶業者覺得商譽受損,報警抓人。

清晨5點50分,羊奶送貨員騎車到民宅門口,但他不是送羊奶,反過來把保溫盒裡的羊奶瓶,放到自己的機車袋子裡,揚長而去,警方調查,這名送貨員在10天內,以相同手法連偷4家廠商給訂戶的羊奶,至少有30多戶受害。

記者:「你偷羊奶做什麼?」偷羊奶嫌犯:「自己喝。」記者:「自己喝喔。」

這名身材瘦瘦高高的偷羊奶嫌犯,姓黃,警方事後調查,他本身是復健師,兼差送羊奶,也賣醫療器材,可能是經濟壓力大,趁送羊奶機會,把競爭對手的羊奶偷回去,拿給老婆、小孩喝。

警方:「他可能一下子拿太多,沒辦法喝掉那麼多,就把過期甚至壞掉的再放回去。」

警方從嫌犯住家搜出19瓶羊奶,有的已經過期,顏色明顯變黃,訂戶根本連喝都不敢喝。羊奶業者:「有的客戶會因為被偷的關係,就不想訂啊。」

就是因為退訂客戶太多,羊奶業者一開始還以為是生意競爭,被同業惡整,自力救濟調監視畫面,追出偷羊奶賊,儘管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,沒涉及對手惡劣競爭,只是單純的偷竊案,但仍報警將他逮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447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