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東名店滷蛋半顆賣你20元? 店家推給工讀生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2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2 23:38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有民眾從海生館遊玩後,回程時經過台東的知名牛肉麵店家,他進去買了一個要價168元的排骨便當,還加點一顆20元的滷蛋,沒想到事後打開便當才發現滷蛋竟然是半顆。他立刻打電話去詢問,店家卻把責任都推給工讀生。貼文發出後,下方數百則留言,幾乎都在分享過去關於這間店的不好觀感,提醒民眾要多注意。

顏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貼文表示,「今天從海生館回來,經過馬路對面的四X士姐妹牛肉麵,買了一個便當,168元」,因為怕小孩餓,所以還特別加點一顆滷蛋20元,總共188元。

 

台東名店滷蛋半顆賣你20元? 店家推給工讀生

沒想到上車後,小孩打開便當,告訴他滷蛋只有半顆,讓他當場傻眼,立刻打電話回去店家詢問,「店長竟然回覆,可能是工讀生來打工的巴拉巴拉....」。隨文並附上一張便當菜色與滷蛋圖,另一張則是打著金額188元,上方公司名稱為「學士聯合」的發票。

由於貼文者指稱的牛肉麵店,在台東當地是知名店家,貼文下方有超過300多則留言,幾乎都在批判或分享過去經驗,「吃過一次不會再去,不解釋」、「半顆20元,整顆不就40元?」、「比便利商店茶葉蛋還貴」、「這家專坑殺遊客的」,有人搞笑說「人進的來,蛋出的去,老闆發大財」,也有人認為老闆已經認錯,可要對方賠,若不賠再來爆料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肉麵#排骨飯#名店#滷蛋#20元#半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939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