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馬路在高雄!超平整「騎到會怕」 網淚推:大贏台北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7:41
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
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將「路平」列為當務之急,希望改善一直為人詬病的馬路品質,力拚讓回鄉北漂族有感,預計3月底要完成20條、全長58公里的市區幹道工程。近日有網友PO出鳳山區重鋪過的馬路,只見路面相當平整,幾乎看不見任何補丁,讓他忍不住大讚「我現在才體會到什麼是日本道路」。

網友日前在臉書轉貼馬路重鋪後的照片,地點位在鳳山區青年路,只見地面相當平整、標線整齊,看不見有任何隆起或坑洞,超優的施工品質讓他忍不住感嘆「每天看一堆不是住高雄的在那靠北韓國瑜,人家甲麵,你們在喊啥燒」,強調市長有沒有做事,大家都在看,並大讚「現在才體會到什麼是日本道路」。

 

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

貼文PO出後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感動留言「韓市長不眠不休的為高雄市民拼經濟行銷高雄,很多道路也修復了,做事效率比其他綠營縣市首長還快」、「認真的韓市長」、「高雄終於有平路」、「這路真是誇張的平順、騎起來都怕怕的。很怕摔車、因爲太平了」、「前幾天我也騎那邊,路真的好平」。

圖/翻攝韓國瑜後援會

事實上,自從韓國瑜上任後,就有不少高雄網友陸續在臉書回報路平進度,不僅是鳳山青年路,包括中正一路、澄清湖路、孟子路等市區幹道都已重新鋪過,讓市民相當有感。另外,還有北部網友感嘆,高雄有了韓國瑜市長,光看馬路平整度就能分出高下,品質甚至贏過雙北,直言「真羨慕高雄人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路平#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5

0.2690

0.4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