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堅持「年夜飯回娘家吃」 郭彥均護妻理由網友讚爆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6:36
郭彥均3年前開始堅持要陪老婆提早回娘家吃年夜飯,讓不少網友讚爆稱他是老公模範。圖/翻攝自郭彥均臉書
郭彥均3年前開始堅持要陪老婆提早回娘家吃年夜飯,讓不少網友讚爆稱他是老公模範。圖/翻攝自郭彥均臉書

根據傳統習俗,大年初二才是回娘家的日子,但藝人郭彥均考慮到老婆陳瑋珊是來自單親家庭,每年岳母都得一個人吃年夜飯。因此,他從3年前開始就跟老婆商量,「除夕早點回去陪媽媽」,當時讓不少網友們對他的暖心舉動讚翻,每到過年前PO文都會被找出來重新成為熱議話題。
 



 
郭彥均因老婆是單親家庭,結婚後岳母都自己一個人吃年夜飯過年,因此2016年時他向老婆提議,「除夕我們早點吃早點回去陪妳媽媽」,陳瑋珊推託說「不用啦,沒關係,她習慣了」,但郭彥均堅持「習慣是習慣還是會希望我們在啊!」希望能兼顧岳母獨自過節的心情。

但其實郭彥均除了考量到岳母及老婆的心情之外,郭媽媽的心情也顧及到了,在提議陪老婆回娘家吃年夜飯之前,就已經先向郭媽媽請示。而郭媽媽也能理解郭彥均的想法,「那就早點吃就好了啊」,再取得郭媽媽同意後,郭彥均也才放心的帶著老婆及女兒提早離開陪岳母。
 
郭彥均事後也有感而發地表示,「要孝順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其實不容易,我也沒有把握做到好,但是能做到的是陪著她、他,孝順其實是一件較容易的事。」當時的PO文被網友們讚爆,紛紛大推郭彥均的貼心及孝順,最近農曆新年將至,他過往的PO文也再度成為熱議話題,被網友們找出來討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彥均#娘家#老婆#過年#暖男#老公模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50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