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香起、鄭雨盛演《證人》 17年前曾拍廣告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3:28

在電影《與神同行》飾演月值使者的金香起,最近拍新戲《證人》,二度合作男神鄭雨盛,其實兩人早在17年前就一起拍廣告,當時2歲多的金香起,因為怕生黏著媽媽,導演打算換人演,不過鄭雨盛露出暖男笑容,一秒解決換角危機。

圖/翻攝自觸電網 -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

 
電影《證人》:「這案子由你負責,我們有一名證人,請對鏡頭自我介紹,自我介紹,她有自閉症嗎?」

金香起扮演自閉症少女,撞見一樁謀殺案,成了唯一目擊證人,鄭雨盛飾演的律師,要想辦法讓她出庭作證。

電影《證人》:「有陌生人要報警,好好好,我馬上走,自閉症的人不會說謊,我相信她。」

 
事實上這已經是金香起、鄭雨盛 二度合作,距離上一回是17年前拍廣告。

當時兩歲多的金香起,還因為怕生黏著媽媽,差點被導演換角,直到鄭雨盛露出笑容,瞬間解決換角危機。

韓星金香起:「當時雨盛叔叔走過來,伸出手跟我說走吧,露出溫柔的笑容看著我,我就像被他的臉迷惑一樣,被他牽走了。」

韓星鄭雨盛:「她一定覺得這叔叔好耀眼啊,她可能把我當成『一道光』了,不記得我的臉。」

相隔17年,兩人再度合體搭檔,掀起網友討論,同樣二度合作的還有李棟旭跟劉仁娜。

鬼怪CP李棟旭、劉仁娜,再度合體拍新戲,其中這幕天橋相遇的橋段,讓人忍不住想到,當年鬼怪的這一幕。

韓劇《鬼怪》:「我叫SUNNY,善希嗎?」 

 
螢幕組合再續前緣,接力拍新作品,就看能夠用不同的角色,擦出不一樣的火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金香起#鄭雨盛#電影#廣告#李棟旭#劉仁娜#二度合作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02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