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宏傑告白被「已讀不回」2週 福原愛:害怕嫁來台灣


發佈時間:2019/02/01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1 13:38
江宏傑和福原愛的戀情剛宣布時,就成為媒體焦點。(圖/翻攝自 福原愛 臉書)
江宏傑和福原愛的戀情剛宣布時,就成為媒體焦點。(圖/翻攝自 福原愛 臉書)

江宏傑(小傑)和福原愛(小愛)結婚2年多,近期他們受訪時,也談到2人相戀過程,福原愛坦言,當時被對方告白後就陷入掙扎,因為她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「如果結婚的話,就是要嫁到台灣去,以後就要住在台灣。所以我必須要想很久,不可能輕鬆地就答應在一起」,因此就對男方「已讀不回」,甚至消失2個禮拜。

江宏傑和福原愛近期接受《ELLE》雜誌訪問,回想起2人相識到相戀的過程,小傑表示,他們早在小學5年級的東亞少年運動會時就見過面,不過一直到在泰國的一場國際賽事中,才主動向小愛搭話,沒想到居然獲得對方兇巴巴的回應,但他卻覺得這個女孩其實坦率又真誠,「或許她跟我想像的不一樣」。

 

兩人逐漸熟識、越走越近,小傑也鼓起勇氣告白,沒想到對方卻消失整整2個禮拜,直到小愛向他坦言,如果交往、結婚後,就必須住在台灣的擔憂,「我把我心中所有害怕全都告訴他,然後他一個一個幫我解開。原來他在沒結婚前就已經先買了房子,然後帶我回家認識他的爸爸媽媽。」

小傑笑說,當時他已經在台南買好房子,還帶對方去參觀,「我就帶她從樓上五樓、四樓、三樓…一層一層慢慢走下來,走到一樓廚房的中島。我知道她很喜歡煮菜,所以就在那裡把房子的鑰匙交給她,告訴她,我希望她可以成為這個家的女主人」,而這把鑰匙也成為求婚信物。

台日的跨國婚姻,中間也要跨越許多障礙,但福原愛表示,「我們一個是日本人,一個是台灣人,生活的環境、成長的過程又不同,因此我希望甚麼話都可以說出來」,而他們也曾開會討論過,希望彼此能說出心裡話,「我們講好了,不要管別人怎麼想,我們自己的幸福就是要自己決定」。
 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福原愛#江宏傑#小愛#小傑#桌球#結婚#愛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92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