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的滋味… 網友大推這牌雞塊 還要用烤的!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1:44
圖/截取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圖/截取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麥當勞雞塊再沾上特製糖醋醬,搭在一起簡直是「絕配」,不過外面哪裡可以買到味道吃起來相似的,應該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吧?有網友在聽聞「這包雞塊」吃起來和麥當勞的很像後,跑去好市多買了一整包回家,沒想到炸了幾次都覺得還好,結果她意外用了另一種烹調方式,「發!現!真的是麥當勞的雞塊啊!」

有網友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社團PO出2張該牌雞塊照,並寫到「當初聽說很像麥當勞雞塊就買回家!結果炸了幾次都覺得還好」,突然靈機一動想到用「烤」的試試,沒想到烤過後,吃下去讓她驚呼「真的是麥當勞的雞塊啊!」原PO也不藏私地透露自己烤雞塊秘訣「用230度烤20分鐘,脆度剛剛好!」

 

貼文一出後,引起網友共鳴「我也都是用烤的,好吃!」、「烤的+1!有夠好吃,會吃上癮…」、「我也是都用烤的!還要翻面…更香脆可口」、「雞塊跟麥當勞的味道是一樣的」、「買過之後,去麥當勞都不點雞塊了」

還有網友大方分享「加分秘訣」,表示先將烤箱預熱,在雞塊表層用噴罐噴些水在放進烤箱烤,外表會更酥脆,不烤焦;另外有人問「為啥我用烤的都會皮肉分離」,網友也透露訣竅「烤盤底下要鋪烘培紙」;然而除了烤之外,也有人分享到「用氣炸鍋更好因不會吃太多油,而且很酥很好吃」、「我用氣炸鍋180度15分鐘,好juice」

實習編輯/林語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麥當勞#雞塊#好市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840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