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家開餐廳!她狂洗碗對方秒閃 網勸:沒考慮嫁不要幫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7:23
網友貼心替男友分擔工作,對方竟秒閃入房間。示意圖/TVBS
網友貼心替男友分擔工作,對方竟秒閃入房間。示意圖/TVBS

許多女性朋友都有「到男友家是否要洗碗」的疑問。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男友家裡開餐廳,每次去找對方但幾乎都在忙,原PO體諒男友辛苦,一開始都會幫忙,未料某次她在洗碗的時候,男友直街閃進房間洗澡,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,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,認為「是把我當成你家員工嗎?」因此發文詢問廣大網友。
 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「男朋友家是開餐廳的,因為他們幾乎都沒有放假,所以每次找他時都是在工作,那我去他家我需要去幫忙嗎?」隨後說明起初都會幫忙,但原PO有一次幫忙洗碗的時候,男友竟直接進房間洗澡,讓她感受相當不好,認為對方至少要陪她洗完碗筷,還說「當下覺得是把我當成你家員工嗎⋯⋯」最後原PO表示「若自己另一半家裡是開餐廳,你們會去幫忙嗎?」還說如果幫忙了,休息時間又有客人上門,但不想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,由於不知道該怎麼做,所以發文詢問網友意見。

 
 
網友的男友家裡開餐廳。示意圖/TVBS

不少看到的網友紛紛回覆「勸妳若不是要嫁進去就不要幫忙,我曾幫忙洗3年碗,結果1次沒幫忙就被對方家人碎念」、「那些不是你必須要做的,多做不會有人感謝你的,甚至久了大家會覺得那是你『應該』要做的!我覺得你可以跟男友溝通一下,如果情況不對就趕快放生吧!拖到結婚,後悔就來不及了」、「有確定要嫁再幫,嫁了餐廳也是一起經營的所以沒關係,你不想嫁給他的話真的不要幫,把這些時間拿去兼差還有錢拿勒」。
 
另外,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個人經驗給原PO參考「我家以前開自助餐,我老公來找我就是坐下吃飯」、「本人承擔家業,就是餐廳,也跟認識了23年國中的同班同學3年前結婚,到今天,我從來沒有要我老婆過來店幫忙,而我也跟雙方家長說明我老婆就是我老婆,不是我家的產物,所以我的家業不是由我老承擔,她要做什麼就讓她去,別名符其實的就綁人起來當勞工」、「我老公家也是賣吃的,我從來不用做事,老公上班沒那麼忙時中午會去幫忙,我也是在旁邊等他就好,而且還會用好一桌給我吃,女生眼睛睜大點,不要自己一頭熱,再來怨嘆命不好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臉書#爆廢公社#男友#餐廳#洗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573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