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塑貨運尾牙最大獎「只有1萬」 員工投訴媒體:太寒酸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3:54
台塑貨運遭員工踢爆尾牙太小氣,台塑不排除是司機遭處分,憤而向媒體爆料。 資料照片/TVBS
台塑貨運遭員工踢爆尾牙太小氣,台塑不排除是司機遭處分,憤而向媒體爆料。 資料照片/TVBS

尾牙辦心酸的?有台塑貨運公司員工爆料,年終尾牙最大獎僅1萬元,且不能攜伴家眷,引發多名員工不滿,痛批公司太小氣。台塑回應,六輕管理處不會干涉旗下子公司自行舉辦的尾牙,但假如爆料為實,會要求台塑貨運改進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台塑貨運昨(30日)在麥寮六輕廠內舉辦尾牙,卻傳出活動最大獎僅1萬元,且禁止員工偕家人參加,遭酸「太小氣」。此外,爆料員工指出,公司同意員工可集資購買抽獎券,雖不是強制參加,但卻有「賭博性質」之嫌,認為尾牙辦成這樣很不妥。

 

台塑六輕副總經理陳文仰對此回應,台塑六輕公司有許多部門,台塑貨運公司是其中之一,各單位自行以盈餘舉辦尾牙和並決定摸彩獎項,辦理的方式及細項都是由各公司自行管理,六輕管理處並不干預。

陳文仰說,目前尚未傳出其他部門對尾牙餐會有任何怨言,如今傳出這件投訴案,他也深感意外,會請台塑貨運進行員工反應調查,若真的如爆料所說,便會要求台塑貨運檢討改進。但就目前而言,本案很可能是遭公司處分的司機心生不滿,才匿名向媒體誹謗,要破壞公司的形象。

據悉,台塑集團底下單位每年都會依營運狀況,各自給予不同的獎勵及尾牙抽獎,光是台塑4寶,就在台北接連舉辦多場尾牙宴會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塑貨運#爆料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934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