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職未滿1年…總經理偷塞「這包年終」給他 網暴動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10:55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距離農曆新年僅剩幾天,不少公司都陸續發放年終獎金,犒賞員工1整年的辛勞。1名到職未滿1年的網友表示,昨(30)日總經理私下叫他進公司,接著遞給他1包「超厚」年終,讓他感動地說「這間公司才待9個月,我也是盡自己本分而已,結果領到比我薪水多2倍的獎金!」認為自己遇到超佛心的公司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昨天總經理突打電話要他回公司1趟,他原本相當緊張,心想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結果一進公司,總經理便從抽屜拿出1個超厚紅包,表示「這個給你的,新年快樂,你表現超出我的預期」,讓他又驚又喜,感動地回「其實公司會給我獎金也超出我的預期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該名網友開心地表示,自己在這間公司僅待9個月,結果竟領到「比薪水多2倍」的獎金,他也透露,「總經理是私下通知我的,所以全公司只有我跟總經理知道這件事,而我也很識相的沒有說,因為我在公司算很嫩還是低調一點,總經理也比較好做人」。

不少網友看完直呼羨慕,留言表示「別人的總經理總是不讓我失望」、「羨慕厚厚的一疊鈔票」、「我的老闆,唉不說了」、「可以介紹我去嗎?」、「都是別人的上司」、「希望知道哪間企業」,另外也有網友打趣地說「是不是你知道總經理什麼驚天秘密!這其實是封口費還是保密的」、「相信你同事應該都知道了」、「總經理這一招對所有人,花錢買人心」、「我也遇過這種事,結果根本不只對我這樣說過,幾乎每個員工都有」、「你是不是看到不該看的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年終獎金#總經理#紅包#現金#鈔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78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