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色誘陪睡40高官 美女校花畢業後一路上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22:53
大陸近年反貪腐行動頻頻,不少高官都中箭落馬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大陸近年反貪腐行動頻頻,不少高官都中箭落馬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中國大陸的「反貪腐」行動,在各地掀起一波波浪潮。其中甘肅省武威市的前副市長姜保紅,過去就傳出她用「色誘」方式上位。日前現在官方也證實了這項消息,相關單位對她進行「雙開」,就是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姜保紅是黑龍江人,出生在1974年4月,今年將滿45歲。她身材高挑且外貌亮麗,求學時期就是學校校花,大學畢業前到了甘肅省蘭州市七裏河區法院實習,之後勾上法院的一名庭長,畢業後就分發到該法院任職。

 

姜保紅在法院任職5年後,改調到甘肅省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,從小科員升到副處長,再到武威市任職,又從副處長升到廳級掌握實權。

姜保紅一路高升,背後功臣其實是上司武威市委前書記火榮貴。火榮貴一路拉拔栽培姜保紅,2人除了是部屬關係還是情人。更傳出姜保紅先後曾和40名高官發生性關係,用肉體換取上位的機會,其中17人還是領導級的人物。

據甘肅地區有力人士的消息透露,火榮貴和姜保紅的關係在當地是「公開的秘密」,其實連火榮貴的罪名也包括了搞權色交易,本身也和多名女子有長期的不正當關係。經過甘肅省紀委常委會會議暨省監委委務會審議並報甘肅省委批准,把火榮貴和姜保紅2人同時開除黨籍和公職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女#校花#上位#陪睡#高官#反貪腐#黨籍#公職#雙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717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