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個月甩掉12公斤 日本女星全靠「香蕉減肥法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8:31
圖/翻攝深田恭子微博
圖/翻攝深田恭子微博

減肥」永遠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,到底該如何做才能健康瘦身呢?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就分享自己的香蕉減肥法,三個月狂瘦12公斤,讓自己揮別「胖恭」稱號!
 
易胖體質的深田恭子,時常被日媒捕捉到豐腴模樣,有一段時間甚至被調侃「胖恭」(デブキョン),讓她身心大受打擊,於是她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減肥方式,終於在三個月內,成功瘦下12公斤!

 
 
她大方分享自己採用「香蕉減肥法」,方法相當簡單,早餐不吃三明治、蛋餅等精緻澱粉,改吃一到兩根香蕉當早餐,搭配一大杯溫開水,同時徹底戒掉宵夜和酒精飲料。
 
除此之外,深田恭子透露,每餐還會加入一小碟的辣泡菜,利用辣泡菜中的辣椒素刺激中樞神經分泌荷爾蒙,因為荷爾蒙的分泌正常,就能提高代謝,養成易瘦體質,同時還能抑制血糖上升,避免脂肪易堆積在體內。另外,深田恭子也透過喝溫開水提高基礎代謝,改善水腫狀況。
 
不過專家表示,雖然香蕉營養成分高,吃了又有飽足感,的確能夠快速的達到減重效果。不過若是長期用這樣的減重法,可能會引起身體產生飢餓反應,反而會囤積更多的脂肪在身上,因此建議民眾飲食均衡,配上適量運動,才是健康又持久瘦身的絕佳方法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香蕉減肥#香蕉#深田恭子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783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