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冰塊、鍋勺放跨下 日丼餐廳店員惡搞直播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9:4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又爆發員工餐廳拍惡搞影片,遭到開除。員工在連鎖餐廳內,亂丟冰塊,還把鍋勺放在跨下比劃,惡搞動作透過網路直播,餐廳連忙道歉滅火,三名店員都遭到開除。 

示意圖/TVBS

 
就是這9秒影片,近日在日本引發喧然大波。

SUKIYA店員:「糟了、糟了、糟了,這個絕對會被開除,哈哈哈。」

日本平價丼飯連鎖店SUKIYA,兩名員工大鬧店內,把冰塊亂丟地上,還把鍋勺放在跨下比劃,工作時間惡搞,還以「有被炒魷魚覺悟」為題,在IG開直播,影片被網友截取,上傳推特。

 
SUKIYA趕緊在官網發出道歉聲明,表示儘管當時店內沒有顧客,但對於員工的荒唐行為予以譴責。

SUKIYA謝罪聲明:「造成顧客不安以及不舒服的觀感,由衷表達歉意。」

事實上在日本,類似這樣的惡作劇影片層出不窮,包括披薩店店員把麵皮,蓋在臉上當面膜,還錄下影片。

節目片段:「披薩讓我無法呼吸了,地球晚安。」

麥當勞店員,把漢堡麵包當床來躺,還有超商店員直接躺進冰櫃,這些店員的下場,就是通通被開除。

青陸大學心理學教授:「一般大眾就算是看到了,這樣的事情都認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」

心理學教授認為,年輕人不太能把社會影響,和自己的行為做聯想,如同這次的牛丼店事件,3名年輕人忽略了後續影響,不僅僅自己被開除而已,還會牽連到店家聲譽.而影片中的兩名打工職員,以及拍影片的正職員工,最後可能都會被公司開除。

 
SUKIYA店員:「糟了、糟了、糟了,這個絕對會被開除,哈哈哈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SUKIYA#惡搞#開除#直播#譴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60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