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元過一天…男偷竊嘆吃不飽 警送泡麵暖哭母子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0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0 13:35
圖/翻攝自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官網
圖/翻攝自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官網

屏東東港一名鍾姓男子,日前在大街上偷別人的晚餐被警方查獲,鐘男坦承只想求溫飽,因為母親外出工作,只留下100元讓他買午、晚餐根本不夠吃;警方聽完後仍將他依竊盜罪移送偵辦,但隔天卻自桃腰包送白米、泡麵、飲料等食物,到鐘男家中探視,讓鐘男和母親激動落淚,感謝警方援助。
 
鐘男因生活能力比一般人低,每天只能靠母親給的100元買午、晚餐,但由於實在吃不飽,因此日前忍不住在街上偷別人的晚餐,沒想到正好被東港分局東濱所所長郭瑾樺查獲,鐘男坦承只是想求溫飽,外出工作的母親只留下100元,對一個成年男子來說根本不夠吃。

 
 
所長聽完後,仍將鍾男依竊盜罪移請偵辦,不過隔天卻自掏腰包買白米、泡麵、飲料等食物,到他家中送暖,鐘男母親見到警方上門,原本以為兒子又行竊闖禍,大聲斥責鍾男怎麼不知悔改,所長趕緊拿出出白米、泡麵等民生用品,表明只是來關懷慰問,鐘母聽到後忍不住落淚,握著所長的手連忙致謝,說自己微薄的薪水養活一家實在非常吃力,直說警方簡直是人間活菩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泡麵#晚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82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