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白男不只逼空姐擦屁股!她還原當天受辱者「又多1人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7:04
老白男逼空姐幫他脫褲、擦屁股。圖/TVBS
老白男逼空姐幫他脫褲、擦屁股。圖/TVBS

日前一名長榮航空遭一名約200多公斤的外籍老外要求幫忙脫內褲、擦屁股,導致空姐身心受創,出面控訴。日前有媒體傳出消息,該名乘客又購買5月份的長榮回程機票。今(29日)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在臉書曝光更多內幕,透露當天幫老白男擦屁股的不只有座艙長和空服員,還有一個更資深的人。

一名長榮航空空姐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返台班機上,被一名體型壯碩的白人男子要求協助上廁所,還要空姐幫忙脫褲子、擦屁股,空姐不肯就咆哮,最後是座艙長戴了三層手套幫忙擦屁股才平息,事情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!

 

翻攝/李文臉書


而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也在臉書PO文曝內幕,還原當天的情況。李文在臉書表示:「我的source跟我說當天擦屁股的不只是一個CP事務(座艙)長和空服,還有一個更資深的人就是:Second Officer(SO),巡航機長(三條半),所以是一共三個人輪流擦屁股,不是兩個人而已。」

翻攝/李文臉書

 
這讓她忍不住質疑為何機上長官CP、SP都躲在後面不出聲,讓一個女生獨自面對,「這個是當一個長官的形象嗎?還是怕長榮對你們不利呢?」她也虧說:「是不是以後招聘機長和空服的時候,對培訓飛航學員的要求是要學習擦客人的屁股呢?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空姐#老白男#資深#李文#巡航機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93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