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淚嘆遭節目除名 吳宗憲戳破「盲點」她認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6:04
女星瑤瑤(黃喬歆)從黑澀會美眉出道,近年轉戰通告藝人。(圖/翻攝自瑤瑤黃喬歆臉書粉絲團)
女星瑤瑤(黃喬歆)從黑澀會美眉出道,近年轉戰通告藝人。(圖/翻攝自瑤瑤黃喬歆臉書粉絲團)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女星瑤瑤(黃喬歆),近年轉為通告藝人,由於她身材火辣且又有笑點,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新寵兒。但近來她卻發現,自己的通告量減少,甚至還遭某個常上的綜藝節目除名,讓她也忍不住感嘆「其實這真的很現實。」

現年32歲的瑤瑤,當時以「美眉」出道,但她日前上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,先前曾常上某個綜藝節目,來賓大多是年輕辣妹,但隨著年紀的增長,「不知道曾幾何時,那個節目已經很久沒去了。」

 

吳宗憲聽完瑤瑤的「抱怨」,當場進行開釋,中肯地說「人總是會有歲月的一個挑戰。」當下瑤瑤崩潰直呼「好不想喔,真的很不想。」
吳宗憲在節目上道出女星的現實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接著憲哥對瑤瑤和在場女藝人分析,身為女人(熟女)最大的悲哀就是永遠在跟時間賽跑,「妳追著它的時候才發現,時間不累,但是妳已經累了。」這番話觸動瑤瑤的內心,當下大嘆苦笑地說「現在是要哭的感覺。」其他女星聽了紛紛點頭認同。

瑤瑤表示,現在已經要邁入熟女的年紀,其實有還不錯的對象,但對方年紀比她小,父母親完全不能接受。但男方其實有經濟能力,不需要靠她養且對她很好,但家長就是認為要找年紀大的對象,讓她也無奈感嘆,「真正條件更好的,他們當然是找年輕妹,也不會找我啊!」
 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星#瑤瑤#黃喬歆#吳宗憲#通告#我愛黑澀會#熟女#吳姍儒#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04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