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甄嬛》女星跨年後消失 原因曝光粉絲淚崩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5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19:33
譚松韻跨年夜在微博PO照後便消失神隱。圖/翻攝自譚松韻微博
譚松韻跨年夜在微博PO照後便消失神隱。圖/翻攝自譚松韻微博

28歲大陸女演員譚松韻因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淳貴人走紅,後續接演多部戲劇及電影人氣持續竄升,但她從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微博發文後,卻宛如人間蒸發般神隱。其經紀人昨(24日)晚間才鬆口透露,其實就在譚松韻跨年夜PO文後不久,母親便遭遇嚴重車禍,在經過20多天搶救後,仍然宣告不治。
 

譚松韻跨年夜在微博PO照後便消失神隱,經紀人方小葉透露其母遭遇車禍不治。圖/翻攝自方小葉微博

 
去年跨年夜譚松韻在微博PO出甜美照並寫下「再見2018」,但隨後卻沒有在更新動態,引起不少粉絲擔心,紛紛私訊其經紀人方小葉狀況。經過近1個月後,方小葉昨晚在微博鬆口透露,譚松韻在發完微博後幾個小時,母親與友人聚會後,遭一輛車撞倒,傷勢非常嚴重,當晚緊急進行開顱手術,並轉到加護病房搶救。也因此,譚松韻在第一時間就趕回老家守在醫院看護媽媽,甚至許願「媽媽,只要妳能醒來我願意拿一切去換」。但經過20幾天的全力搶救後,譚松韻母親還是永遠離開了,離開她最疼愛、最牽掛的女兒和親人,沒能睜一下眼,沒能給女兒留下一句話,就這樣走了…
 
方小葉表示,在自己與譚松韻合作近10年期間,譚松韻媽媽一直將她當作自己女兒般疼愛,在事發前一個小時,她們還在微信互發跨年祝福。當她看到譚松韻母親遺體的那一刻,自己無法接受,也不想接受這個事實,更不知道作為女兒的譚松韻正遭受怎樣的痛苦,怎麼去面對和接受,多希望這是場噩夢。
 
方小葉文末也寫下,「相信法律會嚴懲肇事者,還您一個公道!」也呼籲網友們珍惜生命!安全駕駛!希望這樣的悲劇不再發生!不少粉絲得知真相後,也紛紛致哀,希望譚松韻節哀,並能好好照顧自己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後宮甄嬛傳#淳貴人#譚松韻#跨年夜#神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90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