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天嫁女他「人到包3600」 急澄清:不只啦…有2包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5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16:40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,風波不斷,先前因李亞萍嫌棄澎恰恰紅包,引發「3600紅包之亂」,讓宴客當天全失焦,每個賓客到場都被問「包多少」,只能尷尬快閃,不過余家好友黃西田則是大方笑答「3600啊!」還說有信心不會被退紅包,不過近日他參加節目錄影,擔心再惹風波,趕緊改口「照交情當然不只這數字」,自爆給了2包紅包。

黃西田和余天已有50年交情,在婚宴當天被問到禮金包多少,他大方笑答「3600!」由於先前澎恰恰才被退紅包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被問到不怕被退紅包嗎?他也有信心回「不會啦!」

 

 圖/余苑綺經紀人提供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近日他參加節目錄影,坦言「我們家是包2包」,因和余天的私交,加上女兒黃露瑤和余苑綺很熟,另有私交,所以她自己又再包一包,至於金額他則不願透露。黃西田說,「跟余大哥是認識這麼久的朋友,我們在演藝圈好像家人一樣。」同時為澎恰恰事件緩頰,「老朋友開玩笑,有時候我主持也會這樣,純粹就是台上效果,亞萍姐也是,澎哥不會計較的!」

在一旁的老婆陳靜子也說,這次紅包事件就像先前電信的「399之亂」一樣,變成全民話題,連特別出席的蔡英文總統也逃不過,黃西田則趕緊澄清,「我那天也是開玩笑!跟余家認識那麼久了。」要大家笑笑就好,別放在心上。而余天事後也在直播中坦言,這次嫁女兒共收了300萬左右的禮金,不過光婚禮場地就燒了近300萬,「不虧也沒賺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天#余苑綺#嫁女兒#紅包#風波#黃西田#禮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12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