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嬌喊「我要強X你」!激戰影片外流 小茉莉近況變這樣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23:51
圖/翻攝小茉莉臉書
圖/翻攝小茉莉臉書

昔日宅男女神「小茉莉(陳瑀希)」因有32E好身材和甜美臉蛋,在演藝圈小有名氣,一出道就備受矚目,不料4年前她和前男友在醫美診所激戰的鹹濕影片曝光,清純形象破滅,漸漸淡出螢光幕,近日有網友想起「小茉莉怎麼不見了?」她的近況也隨之曝光。

小茉莉前男友為國內知名醫美診所店長,2014年該診所發現有侵占財務嫌疑,本想調閱監視器揪內鬼,沒想到卻驚見小茉莉和店長在大廳上演活春宮,當時小茉莉跨坐在店長身上,嬌喊「我要強X你!你給我坐好!」激情指數爆表。

 

鹹濕影片流出後,小茉莉清純女神形象全毀,還為此召開記者會落淚道歉,強調當時她還沒有出道,且2人已經分手,對方也已結婚,對於造成對方家庭困擾感到抱歉。

圖/翻攝小茉莉臉書

不過該事件後,小茉莉就漸漸淡出演藝圈,日趨低調,幾乎在藝能界沒了消息,事發2年後才再拍寫真出擊,慢慢恢復用臉書和粉絲互動。不過消失螢光幕的小茉莉,這些年都在做什麼呢?有網友關心起她的近況,才知道小茉莉其實沒有消失,只是事業重心改變。

 
近年她從從綜藝圈轉戰到戲劇圈發展,去年還和張睿家有親密床戲,她坦承「心情還是會受到影響」,不過仍在演藝圈默默打拚,最近不只和網路平台合作迷你劇,本週末還要到台北國際電玩展和粉絲互動,重拾宅男女神身分,讓喜愛她的粉絲感動喊「又能常常看到妳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茉莉#影片#外流#近況#宅男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80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