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茫high過頭 尾牙熱場舞者遭包圍撞傷胸口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20:15

現在是尾牙的旺季,接下來還有春酒,表演者碰到活動大月,經常給趕場,雖然收入變多,但卻有舞者跳出來說,不但表演被擅自拉長時間,還被一群喝開的人包圍,其中一人還抱著其他人的頭去撞舞者的胸部,導致她骨頭錯位,醫師建議得休息3個月到半年時間,她控制廠商跟主持人還扭曲事實,得不到道歉,讓她覺得很委屈。

圖/TVBS

 
在台上獨舞搭配輕快音樂,炒熱氣氛。不過尾牙上賓客盡歡,舞者戴小姐卻碰到讓她飽受驚嚇的過程。一群酒客圍著她,讓她站不穩的就算,其中一人還做出這樣的舉動。

遭撞傷舞者戴小姐:「因為我這樣子嘛,他就拿這個男生的頭,一直撞一直撞我。」

被指控的就是這名男子,戴小姐獲邀在廠商的尾牙上表演,沒想到卻被撞胸部,痛到她說不出話來,隔天就醫檢查。檢查發現不只紅腫,骨頭還錯位,醫師建議得休息三個月到半年時間。

 
圖/TVBS

遭撞傷舞者戴小姐:「他們已經醉到沒有知覺,我覺得一個表演者,不是做到這種被屈辱。我就是倍受屈辱,手上握著那一百塊,我就穿著外套,東西收一收轉身就走,廠商的弟弟跟哥哥追出來,一直鞠躬道歉。」

戴小姐還指控現場主持人,不但沒有制止,還要求她再走回去,讓她覺得很受辱。

遭撞傷舞者戴小姐:「我們的表演,15分鐘有微薄的底薪,剩下就是15分鐘後你下台,你能領多少小費是你的本事。」

圖/TVBS

當天戴小姐這場總共拿到六千元,依舞者模特兒來說,活動的大月就是12月到2月,耶誕趴、尾牙、春酒,可能一天趕2、3場,其他時間跑廟會或是其他活動擔任模特兒,甚至DJ等等。不斷的兼職下,平均一個月收入可到10萬元,但是遭到鹹豬手的風險不小,加上要練舞等等,身體也是負擔大,趕場賺錢不容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尾牙#舞者#兼職#模特兒#撞傷#鹹豬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637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