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搬棉紗卷引爆炸!全身燃燒陷火海畫面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16:56
該名工人疑似未做好防護措施,鞋底與金屬車板摩擦瞬間引發燃燒。圖/翻攝自「119消防聯網」
該名工人疑似未做好防護措施,鞋底與金屬車板摩擦瞬間引發燃燒。圖/翻攝自「119消防聯網」

在外工作真的得處處小心!大陸1名工人疑似未做好防護措施,在搬運棉紗卷時,因為空氣中充滿棉絮,雙腳又在金屬版面踩來踩去,瞬間的靜電引發火勢燃燒,該名工人全身陷入火海,場面相當怵目驚心。分享影片的粉絲專頁「119消防聯網」也說明此次災害發生原因,更建議工人應穿著棉質衣物,方能避免類似情況。
 
臉書粉絲專頁「119消防聯網」昨(23日)分享1段影片,表示大陸廣東1名工人,疑似未做好防護措施,在搬運棉紗卷的過程中,因為雙腳踩在金屬車板上,摩擦瞬間「產生電弧火花高熱,隨即引燃空間棉絮粉塵」該名工人立即被火海吞噬,逃跑之後全身還冒著黑煙,場面相當駭人。

 
 
工人身陷火海,逃跑時身上還冒著黑煙。圖/翻攝自「119消防聯網」

「119消防聯網」指出,此次災害是由於膠鞋底與金屬板之間空隙所累積的靜電放電,加上空氣中充滿棉絮,導致瞬間爆炸引發燃燒;該粉專也進一步說明,若要避免類似情況發生,建議類似操卸貨車輛應設接地措施(如:安裝除靜電帶等)、控制場地環境濕度大於70%(如:設置水霧加濕器等)最後則是人員應盡量穿著棉質衣物。

許多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表示「為什麼很多公司要嚴格執行防護靜電,就是一旦引發火花後果不堪設想」、「靜電超可怕」、「工安真的很重要,安全為上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廣東#棉紗卷#靜電#爆炸#燃燒#棉質衣物#工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977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