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天要28次!60歲富婆狂換14任尪 「用完即丟」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4 16:10
麗娜整形後(左)、與第8任老公合照。圖/翻攝自Tin tức 24h
麗娜整形後(左)、與第8任老公合照。圖/翻攝自Tin tức 24h

泰國知名富婆麗娜(Leena Jungjanya)的私生活頗具爭議性,先前她才公開徵婚,要求未來老公必須年約25歲、擁有6塊肌等,還要有「每天嘿咻28次的能力」,條件一出立刻引起熱議,不過近日卻傳出麗娜已狠甩第14任老公,但她似乎未沉浸在悲傷中,而是準備尋覓下1個小鮮肉,她對於老公「用完即丟」的態度,也再次成為熱門話題。

麗娜的第9任老公。圖/翻攝自Tin tức 24h

 
綜合外媒報導,麗娜本業是1名律師,同時也經營化妝品生意,她時常會上節目亮相,2年前她與第8任老公離婚後,曾一度公開徵婚,條件包括「年約25歲、體重不超過70公斤、身高要180公分」,此外還必須體力好,要有「每天嘿咻28次的能力」,最後由小鮮肉蘭西(Rangsee)從5.5萬人中脫穎而出,成為麗娜的第9任老公。

麗娜大方分享整形後的美照。圖/翻攝自Tin tức 24h

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1個月,便以離婚收場,如今麗娜在短短2年內,老公已經邁入第14任,平均4個月就要換1名老公,速度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,據了解,麗娜為了保持自己的美麗,先前還曾去整形,她大方分享整形後的美照,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似乎是修圖效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鮮肉#徵婚#富婆#整形#老公#嘿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93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