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驗票遭柯P苦嘆「是社會成本」 丁怒嗆:選前民調我贏你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22:5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九合一大選落幕後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驗票,仍無法改變敗選事實,之後也提出「選舉無效」訴訟,不過,這次驗票有約197萬元得全民買單,讓柯文哲日前受訪時,忍不住嘆說「這就是社會成本」。對此,丁守中今晚發文怒指,社會成本是違法選務造成的,更嗆柯文哲「別得了便宜還賣乖」,選前未公布的民調都是他贏柯文哲!

丁守中今晚在臉書粉專「丁守中粉絲團」上怒批柯文哲,「別得了便宜還賣乖」,指出選前未公布的民調都顯示他贏柯文哲,是台北市選務辦的違法弊端才讓柯文哲當上市長,這些社會成本都是北市選務辨的荒腔走板造成的。

 

接著也點出其弊端,先是故意不依照中選會預估的每人投票時間,來增加投票的遮屏,又將公投投票民眾與選舉投票民眾放在一條動線上排隊投票,造成投票所大排長龍,害得許多體弱或年長的民眾因不耐久站而無法投票,更將投票延長到晚上7點46分,且北市投票率還比往年正常投票時間低太多。

圖/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臉書

而更荒謬的是,下午4點後一邊開票、一邊投票,其人數還超過10萬人,不但讓大家看著手機投票,還有人在網路上號召「救阿伯」,要大家出來投票,且投票所外面監視器畫面也顯示,當天下午4點後還有人加入投票隊伍,讓隊伍愈來愈長,還完全沒人管制,甚至全台票所和公投案都開完票後,轄區最小的台北市卻還沒開完,認為柯文哲應該對此解釋。

 
最後,丁守中也罵說,媒體還大幅報導柯文哲辦公室同仁去廟裡點七星燈幫忙逆轉勝,還在選後去謝神明,認為柯文哲是用了違法、不正當又「怪怪的」手法才贏得選戰,且就是這些光怪陸離的做法及違法弊端重重的選務,才造成這100多萬元的社會成本,更怒問柯文哲「難道沒有一絲慚愧心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驗票#社會成本#丁守中#選舉無效#民調#敗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558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