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節目班底搞外遇?人妻淚控被送精神院 孩被迫認新媽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11:48
該名被人妻控訴男子,有網友指出曾是知名節目《WTO姐妹會》固定班底。圖/翻攝臉書「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& his mistress」
該名被人妻控訴男子,有網友指出曾是知名節目《WTO姐妹會》固定班底。圖/翻攝臉書「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& his mistress」

宛如電影情節!一名台灣女子與在台生活的俄羅斯人結婚,育有1子1女,婚姻生活原本幸福美滿,直到近年丈夫工作不順,一家人才搬回莫斯科生活。豈料,過沒多久丈夫搞外遇,對方不但讓小三登堂入室,還將她趕出家門,不讓她見孩子,束手無策的她,最後只好採取法律途徑,並將事情經過曝光在網路上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人妻控訴與丈夫搬回莫斯科後,丈夫就搞外遇,還讓小三登堂入室,還將她趕出家門。圖/翻攝臉書「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& his mistress」

 
這名台灣女子在臉書專頁「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& his mistress」分享了過去不到一年婚姻破裂經過。她說近年丈夫工作不太順遂,於是在2017年決定搬回丈夫家鄉莫斯科生活,同年10月她帶孩子回台灣探親,隔(2018)年2月再回到莫斯科後,發現丈夫行為異常,像是下班後經常以「留在公司晚餐」、「留在公司運動」為由晚回家,也很常失聯,回家後則是不斷傳訊息聊天,「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,先生八成是外遇了」。
 
不論她怎麼詢問,丈夫都矢口否認,有天晚上睡覺前,她又提起了這個話題,結果丈夫突然爆走,狠狠甩了她一巴掌,讓女子嚇壞,當場痛哭失聲,躺在一旁的女兒也嚇哭了,兒子也跑過來問為什麼爸爸要打人?
 
丈夫眼見事情已經無法隱瞞,索性搬上檯面,開始不經她同意,就帶小孩和小三見面,「他曾經在我帶2個孩子去公園玩時,趁我不注意用玩遊戲方式把兒子拐騙走,當時我陪著女兒,在未被告知情況下回頭,才發現兒子不見時我非常緊張擔心,打好幾通電話他才接起說帶走兒子」,有一次小三甚至直接找上門,與丈夫和2個孩子出門,後來又一同返家,更誇張的是「丈夫竟要求我煮晚餐給他們吃,我告訴他這裡沒有她的晚餐,請他們自己出去吃,第三者卻堅持要留下來,以一副勝利者的姿態坐在我家悠哉的喝茶聊天」。

 
這名台灣女子在臉書專頁「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& his mistress」分享了過去不到一年婚姻破裂經過。圖/翻攝臉書「我的俄羅斯丈夫和他的第三者My husband & his mistress」

之後兩人變本加厲,仗著女子不懂俄文,在2018年7月底兒子生日當天,將她送進精神病院,事後她與俄羅斯友人調病例,發現「病人自述」欄目全是空白,最後診斷結果卻判定為「精神分裂症」,讓她覺得事有蹊蹺,因為「沒有任何病人自述,醫生怎能憑丈夫的片面之詞大膽做出『精神分裂症』的結論?實在令人匪夷所思」。自此之後,丈夫向所有人宣告她的「病史」,因為語言的隔閡,令她無法反駁。直到同年8月中旬,丈夫來接她出院,並稱家裡不歡迎她,要求她住婆婆家,還謊稱護照扣留在醫院,但事後才得知全在丈夫身上,女子就在身上沒有護照、手機和鑰匙的情況下,被軟禁了2天。
 
同年12月女子早已事先告知丈夫,女兒生日當天,會去學校接孩子買生日禮物,結果女子到校卻撲了空,且家裡一個人都沒有,人更是連繫不上。無奈之下,女子只好先把禮物買好,再找時間直接送給女兒;結果隔天她確定屋子的燈亮著後,直接按門鈴,卻無人應門,等了1小時仍不得其門而入,最後她請朋友協助報警,後來開門的是小三,屋內沒有別人。小三理直氣壯地問:「你們來這裡做什麼?我是屋主的合法同居人」,警察因為事先看過護照(護照裡會載明戶籍登記地),也毫不客氣地回答:「那就代表妳誰都不是,合法的妻子是這位(指我)」,不過因為孩子不在,她只好離開了。
 
幾天後,她決定直接到幼稚園找孩子,詢問之下才得知孩子已經將近2個禮拜沒去上課了,推算時間剛好是她從台灣探親回莫斯科後,「可見他的一切行動都在想盡辦法阻撓我與孩子的接觸機會」,於是她透過簡訊詢問孩子的所在,沒想到丈夫卻冷回:「法律沒有規定一定要告訴妳孩子在哪裡」。
 
最後她實在忍受不了,決定要離婚,目前程序正在進行,雖然法律上他們還是夫妻,但丈夫早就將她逐出家門,甚至要孩子認小三當「新媽媽」忘記親生媽媽,徹底踐踏她身為母親的自尊。
 
她表示就連丈夫的青梅竹馬也都看不下去,「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都站出來替我打抱不平,而且和他已經斷絕往來。試問,一個人要做到什麼程度,才能讓一群深交十幾年的朋友和他絕交?」同時她也感嘆,婆婆從頭到尾都支持自己的兒子和小三的作為,還曾經幫忙藏小孩和圓謊,這讓她擔憂:「如果讓這些人來教育我的孩子們,那豈不是完了?」現在她只希望正義可以還她一個公道,「讓小孩可以回到母親的身邊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三#莫斯科#丈夫#神經病#老婆#妻子#孩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17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