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 羅馬入圍10項大黑馬

記者 朱芳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15:02

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,今年最大贏家是黑白片《羅馬》,總共入圍10項。女神卡卡主演的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,也風光入圍8項。最受矚目的是漫威英雄電影《黑豹》,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片。

圖/翻攝自每日電影頭條微博

 
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黑豹》在全球創下13億美金票房佳績,更打破紀錄,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電影。

影評:「《黑豹》不只打破票房紀錄,也是非裔(電影的)里程碑,對許多人都深具意義。」

除了超級英雄,兩部以音樂為主的電影也是最佳影片大黑馬,《波西米亞狂想曲》入圍5項,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也入圍8項,包括最佳電影、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原創歌曲,布萊德利庫柏能演能唱,第一次當導演就交出好成績。

 
影評:「布萊德利庫柏是巨星,第一次執導的作品,也做得很棒,讓許多人驚艷。」

不過這次的最大贏家是黑白西語電影《羅馬》,才剛拿下金球最佳導演和最佳外語片,又入圍10項奧斯卡,雖然電影步調慢,但影評人都大力推薦。

影評:「這是我心目中最棒電影,電影步調很慢,以細膩藝術的手法拍攝,但電影後半部分進入高潮,所以我都跟大家說要撐著,這真的是很美的電影。」

描述英國王室宮鬥的《真寵》同樣入圍10項來勢洶洶,三位女角分別入圍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。另外,在金球獎抱回三座大獎的《幸福綠皮書》,入圍最佳影片、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等獎項。「蝙蝠俠」克利斯汀貝爾增胖演出的《為副不仁》也入圍8項,到底獎落誰家,二月底就能揭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#金像獎#名單#羅馬#一個巨星的誕生#黑豹#波西米亞狂想曲#布萊德利庫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68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