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風1個月!廖峻合體「老婆」澎澎 最近容貌曝光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3:24
圖/翻攝廖峻臉書
圖/翻攝廖峻臉書

66歲資深藝人廖峻因17日缺席「舞台老婆」澎澎丈夫的告別式,爆出去年底罹患小中風,兒子也證實爸爸在跨年前因流感加上輕微中風緊急送醫,澎澎更是一度擔心到淚崩,消息傳出震驚藝能界,幸好廖峻病況穩定,已漸漸好轉,今日澎澎特地前往探視,在病房與廖峻合照,也讓他最近的病況曝了光。

圖/翻攝廖峻臉書

 
澎澎丈夫本月8日在家中看電視,原先還有說有笑,卻突然心肌梗塞過世,讓澎澎無法接受,月中舉辦公祭時,好友廖峻卻只送花籃致意,一問之下才知廖峻去年底中風送醫。當時澎澎就崩潰淚訴:「我真正的老公走了,舞台上的老公病了,真是傷心啊!」

事後廖峻兒子錦德也證實此事,但透露爸爸病況穩定,廖峻也在臉書貼出手比愛心照,寫下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很好喔!目前休養中,別擔心。」向外界報平安。

圖/翻攝廖峻臉書

而錦德今日也在臉書貼出澎澎來探視廖峻的合照,寫下「澎姨,謝謝妳」,只見澎澎身穿綠色上衣,批上紫色圍巾,站在廖峻身旁擺POSE,不改舞台上的鮮豔風格,而廖峻則是戴上帽子口罩,眼睛瞇成一條線,難掩見到老友愉悅的神情。粉絲看到廖峻氣色不差,才紛紛放下心中擔憂,給予鼓勵「想看你們繼續散播歡笑」、「但願您早日康復~再去報廢跟大家拉勒」、「 峻拔 加油 健健康康」、「經典組合再現」、「早日康復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廖峻#中風#澎澎#合體#康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79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