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還沒開幕怎能消費」 亂給負評女遭起訴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5:55

明明牛肉麵店還沒開幕,怎麼有人給負評!去年五月,穆姓女子在網路上給麵食業者「蔣老爹」負評,留言指控服務態度差,還有小蟑螂亂跑,業者事後發現提告,檢方調查,明明2017年12月,西門分店才正式開幕,怎麼穆姓女子說11月就消費過,認為指控不屬實,依加重誹謗罪起訴!

圖/TVBS

 
擁有多家連鎖分店的蔣老爹麵食店,透過老味道還有復古裝潢,闖出名號,生意逐漸上軌道,但卻傳出與網友有官司糾紛,被告的就是一名穆姓女子,她在谷歌不僅給「蔣老爹」負評,還說麵裡有蟑螂腳,放餐具的地方還有小蟑螂出現,當初店家上網查詢發現怎麼有惡意留言,氣得到法院提告。

業者:「但是這個穆小姐說真的,她沒有吃過我們東西,她怎麼會發現什麼蟑螂腳,還有什麼什麼什麼,就是很奇怪。」

圖/TVBS

遭指控環境不整潔的分店,就位在西門町,員工一早來準備食材營業,也不曉得官司的事,檢方當初將雙方都找來詢問,意外發現關鍵證據,檢察官問穆姓女子什麼時候去消費,她回答是2017年的11月,不過業者說,他們當年12月才開幕,因此認定女子指控不屬實,以加重誹謗罪起訴。
 

業者:「我們在(調解會)那邊,有一直跟穆小姐講說,如果說你如果說老實講,事情的經過,我們現在就跟你和解,馬上跟你和解,她不敢講。」

圖/TVBS

店家說,他們透過帳戶,查出女子和前員工彼此是朋友,懷疑離職的店長教唆給負評,但這部分證據不足,前員工因此不起訴。店家在網路上接受消費者審核,每段PO文只有發表者才能刪除,所以時常看見業者上網回覆,畢竟,民眾的直接回饋也很重要,有錯就改,但累積的商譽,也不容許一絲誹謗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肉麵#開幕#指控#服務#蟑螂#毀謗#負評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56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