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基尼登山客最後發文「絕美觀音圈」 山友悼:回歸山中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20:15
圖/翻攝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臉書
圖/翻攝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臉書

被譽為「比基尼登山客」的吳季芸(36歲)日前前往南投縣東浦登山,不料19日發生失足墜谷意外,今(21)日中午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。而吳季芸經營的臉書粉絲專頁「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」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事發前一天,跟山友們分享觀音圈的美景,但如今只剩大批山友留言哀悼。

吳季芸11日獨自從南投縣東浦入山,原計畫13天走過八通關、盆駒山、無雙社,並在24日從郡大林道下山,沒想到19日失足墜落20公尺深的山谷,吳季芸打電話向楊姓友人求救,幫忙聯絡消防局搜救,然而消防局20日派出的直升機因天候不佳,來回3次無功而返,改由地面搜救隊入山搜救,終於在今日中午找到人,但不幸的是,吳季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 

圖/翻攝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臉書

回顧吳季芸的粉專「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」,最後一篇貼文是18日與山友們分享拍下的觀音圈美景,她寫下「很不愛把『大景』掛嘴上,這算有出景了~~慶祝今天總於(終於)大太陽啊!」更Tag「臨時決定睡中央山脈最高峰」、「不小心背水上去就住了XD」、「觀音圈要有搭景才美」。

貼文原本吸引不少網友讚嘆,如今卻是滿滿山友湧入哀悼,留言「G哥,一路好走,你是登山界的傳奇,希望你的靈魂能在台灣百岳間遊走,做個快樂的爬山人,我們永遠愛你」、「RIP...謝謝妳...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」、「G哥,長眠在山上了~一路好走」、「在我眼裡有一種人叫做登山客,更有一種人叫做冒險家,妳就是一個勇敢做自己的冒險家,安息吧,大山的女人」,也有不少山友致意「回歸於山中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基尼#登山#吳季芸#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#山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1687

0.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