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被性侵...她噩夢9年後咬牙提告 賤男卻僅判1年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7:43
國道收費員小婕與同事聚餐後慘遭性侵,卻不敢提告,讓她身心飽受煎熬。(示意圖/TVBS)
國道收費員小婕與同事聚餐後慘遭性侵,卻不敢提告,讓她身心飽受煎熬。(示意圖/TVBS)

一名不願具名的國道收費員小婕在2008年與同事聚餐,因不勝酒力而失去意識,醒來後才發現身體多處瘀青、下體紅腫,疑似遭到父執輩的鄭姓同事性侵,但她害怕消息曝光被同事耳語而不敢出聲,一直以來身心飽受煎熬,還有過輕生念頭,幸好在醫師和社工的鼓勵下,9年後她勇敢站出來提告,因為自己也不想一輩子背著這件事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2008年30歲的小婕到楊梅收費站找程姓友人吃飯,恰巧遇到50歲的鄭姓男子,3人便一同用餐還喝了高粱酒,程女因食物沒了,離席去買滷味,鄭男趁機把喝醉的小婕拉到後方宿舍性侵,程女回到餐廳發現2人不見覺得奇怪,並在電腦室門口發現衣服反穿的小婕,且對方意識相當模糊,趕緊攙扶她回宿舍。

 

小婕隔日醒來後,發現下體紅腫疼痛,身上還有多處瘀青,懷疑遭到性侵,但只記得前一天被鄭男壓住,以及程女攙扶她的記憶。經過醫院檢查後,才得知自己下體確實有遭到侵入,讓小婕身心崩潰,但因為收費員圈子小,擔心事情曝光會被同事耳語,不敢提告,還開始覺得自己很髒,情緒跟著低落,並向精神科醫師求救,她也因此住院,更一度想要自盡了結。

事發後小婕的生活全變調,幸好在醫師與社工的引導下,且收費站已廢除,小婕不須在意同事觀感,在9年後決定站出來控告鄭男,沒想到鄭男僅承認有搓揉她的下體,但辯稱是「情不自禁兩廂情願的一夜情」。高等法院指出,小婕當時驗傷未保留DNA,也不記得受害過程,只能依現有證據,以強制猥褻罪判處鄭男1年徒刑,可上訴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侵害#收費員#自殺#輕生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762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