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滑雪勝地大火 員工跳樓逃生2死22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2:23

法國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勝地發生火警,大火延燒4小時才撲滅,遭波及的60名員工雖火速撤離,仍造成2死22傷,其中4人受重傷。

圖/翻攝自France 3 Auvergne-Rhône-Alpes YouTube

 
猛烈大火吞噬建築物,法國阿爾卑斯山,著名的滑雪勝地「古謝維爾」,週日清晨四點半發生火警,火勢迅速蔓延,起火的是渡假村員工入住的宿舍,還有人試圖跳窗逃生。

民眾:「我們看到有人站在陽台,試圖往下跳逃生,因為火焰已開始蔓延,我們看到有一個人從三樓往下跳,我們試圖接住他但我們沒有成功,我們開始撤離搭成梯子幫忙逃生。」

據了解,起火的大樓約有3層樓高,裡頭的60名員工火速撤離,其中也包含外國人。

 
當地雖立刻派出70名消防員救火,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,2、3樓已陷入火海,大火一共延燒4小時,才被撲滅。

消防員也在燒得漆黑的建築物中,發現兩具屍體,另外還有22人受傷,其中有四人傷勢較重,也出動直升機,將患者送醫救治,由於古謝維爾是知名的滑雪勝地,有不少高級渡假村,包含威廉王子一家,還有貝克漢夫婦都是常客,沒想到卻傳出火警,起火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滑雪#火災#救援#撤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71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