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騙錢騙感情!她女扮男裝談戀愛 純情男睡整月沒發現 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1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1 10:38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睡一個月,沒發現身邊愛人是女生?大陸一名作家王泡小泡在「微博」發文,揭露一名Tomboy(簡稱T)偽裝成男生,騙了深圳大批的同志,讓網友相當疑惑:「睡了一個月都看不出來?」

王泡小泡PO出照片,表示照片中的女子偽裝成男同志,到處騙吃騙喝騙感情,還跟男同志談戀愛、一起睡覺,更透露,有一名男同志跟她睡了一個月,都沒有發現她是女生。而PO文的爆料也指出,該女子常年混在同志圈、拉拉圈,騙了不少錢,受害者多到「你身邊一定有受害者認識她」。

 

發文引起大批網友熱議,不明白怎麼能與人交往卻沒發現對方的生理性別,紛紛留言「睡一起看不出來、摸不出來嗎?難道都該棉被純聊天」、「我一個老拉拉,除了最後一張(照片)有點像T,其餘都看不出」、「被騙的人到底多老實?誰能堅持一個月不摸他檔啊」、「睡一個月都不來月經嗎」;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女子是跨性別者,雖然生理性別是女性,但心理性別是男性,性向也是男性的同志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同志#拉拉#跨性別者#騙錢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811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