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表最可愛狗狗!12歲博美犬過世了...粉絲心碎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0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0 11:50
圖/翻攝自Boo臉書粉絲頁
圖/翻攝自Boo臉書粉絲頁

有「世界第一可愛的狗」稱號,同時也是第一代網紅犬的12歲博美犬Boo今天凌晨在睡夢中過世,粉絲心碎哀悼,各國媒體紛紛報導。

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你很可能曾經看過這隻臉蛋、眼睛、身體都圓滾滾的超萌小狗,臉書的Messenger也有他的可愛表情貼圖。

 

乍看可能以為這是一隻玩偶,或是一隻小熊,但Boo其實是一隻博美犬,有著時時刻刻都像是在微笑的可愛表情,在「網紅」這個名詞還沒盛行之前,就在社群媒體擁有超高人氣。

Boo一開始是在臉書成名,飼主在2006年的春天帶他回家,之後成立臉書帳號,上傳Boo的日常生活照片、影片,很快吸引許多關注。

Boo在2012年就上過美國知名節目「早安美國」(Good Morning America),主持人抱著他上街,被許多粉絲認出來,爭求合影,讓主持人自嘲「從沒這麼受歡迎過」。
 

Boo的臉書粉絲頁有超過1600萬人追蹤,也曾出書。家住美國的Boo見過不少名人,還曾經當過維珍美國航空公司(Virgin America Airlines)的特別大使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自從Boo的最好夥伴、常和他一起入鏡的另一隻博美犬Buddy在2017年過世後,Boo的心臟就開始出現問題。他的飼主在臉書寫道:「我想,在Buddy離開我們之後,他真的心碎了。」

Boo和Buddy一起相處長達11年,直到Buddy在2017年9月以14歲高齡過世。

飼主感性寫道:「相信Buddy會第一個在彩虹橋的另一端迎接他。場面一定會非常興奮,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分開過那麼久。」「和Buddy好好去跑一跑,到處調皮搗蛋吧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Boo#世界第一可愛的狗#網紅犬#博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1196

0.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