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徵過年假男友!她開日薪1萬包吃住 夠帥還有「濕背秀」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23:3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農曆春節將至,家家戶戶都準備團圓,但也有不少人相當苦惱,就怕被長輩和親戚問起感情狀況,甚至面臨「逼婚」壓力。最近就有女網友為了應付爸媽,決定在網路上公開徵求「假男友」,過年時和她一起回台東老家,除了開出每天1萬元的優渥報酬外,還暗示只要男方長相英俊,就可能會有「額外福利」。

據了解,該名女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「靠北虎科」貼文,開頭就單刀直入表明「徵過年應付父母的假男友」,下方也列出詳細條件,要求男方年齡須在18到30歲,外貌則是「普通就好」,但「不能在父母面前抽菸跟開黃腔,需要會講基本台語,在家是跟父母用台語溝通」,時間則是從除夕到初二,一共3天。

 

圖/翻攝靠北虎科臉書

至於酬勞方面,原PO大手筆開出每天1萬元的薪水,而且還包吃包住,交通費另計,最後一天憑收據領錢;除此之外,住宿地點可能是女網友家或飯店,是否分床分房睡將以男方長相決定;而雙方互動「最多就抱抱」,但如果假男友長相英俊,就可以發生關係,但她也坦言「我不美」,要有意應徵者別過度遐想。

原PO並強調,若符合上述條件可在下方留言應徵,但「一旦被錄取之後,請一定要陪我走完這幾天,我總不可能今天跟明天的男友帶完全不一樣的吧」。文章PO出後引發熱議,不少男網友都搶著報名「可以登大人又有得賺」、「衝了啦等什麼,我都凍未條了」;還有人打趣地說「三天皆可配合,妳美換我付錢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假男友#過年#日薪#食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31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