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車瑕疵投訴5次 爆衝突!車主、技師互告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21:06

有民眾去年5月開心買車至今卻和車廠技師互告,他買了以後連藍芽發現影音會不同步,和車廠反映第一時間被要求「等其他車主」進廠才能判定有無瑕疵,等3個月後成功換到新機,但延遲卻更嚴重,期間投訴廠方5次,疑似因為這樣影響員工考評,11月到車廠申訴時被質問,起口角搞得滿身傷。

圖/TVBS

 
手臂下大面積瘀青,甚至手肘好幾條刮傷,蔡先生好氣他去年開心買休旅車,結果車上影音設備出狀況,修半年沒好不打緊,還因為投訴客服跟廠方起口角爆發衝突。

投訴人蔡先生:「它的瘀青原則上他就是抓住我雙臂,抓住雙臂的時候,其實我已經,如果正常你只是阻止打架,你應該只是阻止對方就好,但你沒必要在手指頭上很用力的施加壓力。」
 
圖/TVBS

車去年五月就買 ,一週後發現狀況,中途和車廠溝通得到回應卻是 ,要等同車款車主進廠才能檢測 ,一直拖到11月。
 

投訴人蔡先生:「原因是希望說,因為你們的當事人一直都沒有先打電話來道歉,因為我們從頭到尾一開始就是要求對方先致電來道歉,道歉了、有誠意了,我們在現場談看要怎麼處理。」 

圖/TVBS

問題處理不好,想再打0800,蔡先生強調當時為了護航業務員,被誤認為要打人,廠方組長硬阻擋才害他受傷,當晚離開後就去驗傷提告,因為他認為車廠處理太消極。

影音不同步狀況至今還在,不過車廠說曾有要登門道歉但被拒絕,員工內部也有懲處,畢竟像蔡先生半年內投訴了5次,還是沒解決的狀況,總公司就會介入調查 ,恐怕也影響當事員工考績,現在案件進入司法程序,判定結果又會影響員工職務,車廠強調會勸同仁別反告客人,持續溝通,不讓蔡先生花百萬買車卻不愉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車#技師#互告#藍芽#影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1185

0.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