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跆拳道出現狼師! 逼學生脫衣摸胸性騷 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19:4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南韓的#MeToo浪潮延燒到體育界,跆拳道選手陸續現身,控訴教練對未成年學生伸出狼爪,假借管控學生身材,亂摸胸部性騷,現在已有10人出面提告,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嚴懲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南韓體壇#MeToo,一路蔓延到跆拳道界。

受害者李智慧:「像是外出比賽,在摩鐵的房內脫光衣服量體重,還說運動的女孩子胸部不能太大,以這個當理由每天都在摸胸。」

34歲的李智慧隱忍20年才把遭性騷的委屈說出口,她吐露從小學六年級起長達5年,被教練以管控學生身材當理由亂摸胸部,就連男學生也受害,出面提告的受害者多達10人,但事件曝光後,卻遭到曾擔任跆拳道協會理事的教練恐嚇。

 
受害者李智慧:「(他說)我會去坐牢,當然會被關,但當我出獄了,我會整死你。」

就連殘疾運動員也被伸鹹豬手,20歲的賽艇國手也指控未成年時遭教練,假借要調整姿勢亂摸敏感部位。

賽艇國手:「把我叫到身邊,用手。」

這位被踢爆的教練朴俊河是賽艇國家隊選手,目前已因涉嫌性騷三名未成年選手,遭判刑1年6個月,由於體育界性騷醜聞,一路從柔道、滑冰界持續延燒,除了南韓體育會長李起興出面道歉,文在寅也下令要杜絕歪風。

南韓總統文在寅:「不只是已發生過的事件,在有可能性的範圍內都需要徹底的調查和搜查,還有嚴峻的懲罰,一定要做到。」

體育界醜聞一樁接一樁,南韓政府也已組成特別調查委員會,不讓體育人再受害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體育界#性騷#跆拳道#殘疾運動員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1259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