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手排車遭長輩反對 2大「必買理由」曝光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6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6 10:06
一名網友因買手牌車,被家中長輩反對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一名網友因買手牌車,被家中長輩反對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

現代不少人考汽車駕照都以「自排車」為主,因此買車時普遍直接選擇自排車,但有些人對手排車充滿憧憬。一名網友日前抱怨,自己買了一台手排車,家裡的長輩卻都反對這決定,不斷碎念他,讓他忍不住發文詢問「我買手排車錯了嗎?」,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力挺他,更有人點出必買手排車的「2大原因」!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訴苦,表示自己購買一台手排車,老婆雖然支持這決定,長輩卻相當反對,不斷碎念他,讓他實在無法理解,直呼「我買手排車錯了嗎?錯了嗎?錯了嗎?」。不少網友得知後,也紛紛安慰說「長輩的話有時候參考就好,出錢的拿主意」、「手排車有自排車到不了的境界感覺,這用錢是買不到的」、「因為長輩想開不會開」、「手排才有賽車魂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揭露手排的「必買原因」,表示「那隻排檔桿是最好的防盜工具」、「可以成為擋掉很多別人來借車的理由」、「手排才棒,老婆才碰不到車」、「這樣比較不會被偷,已經很多屁孩不會開手排車了」、「會開純手排車沒幾個,能開也忘記怎麼開,手腳不協調開不上路,沒有人會跟我借車開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手排車#買車#反對#防盜#防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1294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