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運風水靠這招! 「擺對位」錢財就進來

作者 曼樺
發佈時間:2019/02/06 10:00
開運風水示意圖。圖/shutterstock
開運風水示意圖。圖/shutterstock
【談談/曼樺論命談運】

風水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,很多人都會在家中或是職場擺放一些小飾品或植物,相信會因為這樣而提升運勢,但擺放的位置很重要,不小心放錯方位可能就會導致衰事連連,你知道要擺放什麼物品或是怎麼擺設才能讓運勢旺盛嗎?曼樺老師特別在新年點出了開運的風水方位,讓你不但能事事順利外還能財運不斷!
 

(一)東方:(橫財位)
2019己亥豬年,六白武曲星蒞臨震宮,為東方極旺位,表示橫財興盛。六白武曲金星為三吉星之一,六白星五行屬金,正東方五行屬木,金來剋木,流年宮星相剋,風水佈局得當,必能得錢財,加官晉爵,升職加薪,貴人提拔,丁財大旺。不過也要注意今年東方位之特性,若佈局不當則長男(年紀25~35)容易有損傷意外,手足跌傷,筋骨疼痛的情況發生機率增高;在外則與人勾心鬥角,招惹是非官非,易被金屬所傷,交通出現意外等情況,慎之。東方位財運影響較大的月份為:二月、三月、四月、七月、九月。

居家、辦公室旺財佈局:
1. 2019年辦公室大門、居家大門在東方,今年可於門口掛上銅製五帝錢化解不利的磁場,同時得六白金星財氣眷顧,象徵家運,事業運穩定,貴人暗助,錢財來源不斷,凡事順利。
 

2. 2019年辦公室位居東方位,或是男性主管位在東方,想要催旺正財運以及偏財運,建議放置白色瓷器大象瑞獸以和為貴,同時更能順勢聲望向
上,財源廣進。

3. 2019年個人辦公桌上,可放置一個小小銅龜或是銅麒麟,來鎮助氣場,使得偏財興旺,人際關係美好,貴人來助和氣生財。

4. 2019年不可在東方位擺放綠色盆栽(或是綠色水生植物),不要擺放魚缸等,水會泄耗金氣,損耗六白的力量,不利財運。
 
(二) 西方:(喜慶位)
2019己亥豬年,一白貪狼星飛臨正西方,一白貪狼星五行屬水,西方位五行屬金,金水相生乃為情,今年此宮位大利桃花運之外,更屬於財運的進氣之地,定能帶來人脈財。單身的人今年要善用此位布局,不僅在人脈關係增長有助於事業外,還能招來好桃花。西方為男人位,已婚男性今年要特別留意西方位的風水佈局,若佈置不當,則恐爛桃花氾濫,造成夫妻失和,事業上孤立無援。家中長輩房間位居西方,今年要留意其筋骨舊及毛病,大腸及肺部的問題。情緒也會受到些許影響。西方位財運影響較大的月份為:一月、四月、六月、九月、十一月。

居家、辦公室旺財佈局:
1.2019年居家或是辦公室大門位居西方位,建議擺放黑曜岩獅子瑞獸來佈局,端正氣場,穩中求貴,增化吉氣,對於豬年而言,可催旺事業運,財運,增進事業順利,名聲響亮,財源廣進。個人辦公桌上,可擺放一隻金豬(銅製,存滿錢),利於旺財,增加收入。

 
2.2019年辦公室西方位,若為辦公主管位置,今年特別適合擺放銅製青龍,龍象徵九五至尊,加強 青龍在上,貴人扶持,事業飛天吉慶的氣勢。亦能擺放一顆黃水晶球()白水晶球,穩住今年人際和諧的關係,貴人相助,名利亨通,事業過關斬將,飛黃騰達。

3.2019年居家臥室,想要夫妻感情增溫,家庭和諧,或是單身者想要招來好的善緣桃花,可於西方位置擺放一個加濕器,順勢向上的水氣,讓你人氣上升,人際關係增強,貴人相助,金錢來旺。單身者或是上班族桌面,可放上一杯乾淨的水,並放上金色硬幣六個,一六共宗為水,金水相生,能增旺善緣桃花運,感情順利,心想事成。 

(三) 西北位(桃花位,太歲位)
2019己亥豬年,九紫右弼星飛臨西北方位,九紫星五行屬火,西北乾位五行屬金,火金相融,星宮相剋,雖是喜慶之神適合來催旺,但是西北方恰巧也是流年的太歲方,一定要特別注意。西北方代表天,男性,代表父輩,主貴氣旺運福壽。西北位更是今年的桃花位,置須高,不可低陷,不可有路沖河沖及兇殺侵犯。今年要善用西北位來佈局得,有利於單身者感情,並可得人脈躍增,財官昌明以及助旺事業運宅運。若布局不當,則主年長男性易病災破財,姻緣失和,已婚家庭尤其要注意。西北方位財運影響較大的月份為:一月、四月、六月、九月、十一月、十二月。

居家、辦公室旺財佈局:
1.2019年居家,辦公室大門位於西北方,可擺放一個紅水晶或琉璃擺件。也建議擺放銅麒麟雕件,化煞流年太歲氣,平衡吉氣,利於家中及辦公室五行平衡,人際關係和諧,帶來貴人幫助,業務興旺。女性居多的辦公室也能減少沒必要的口舌是非。

 
2.2019年居家,主管辦公室恰好在西北位置,則建議房間內可擺放小花綠色植物三個盆栽,來催發生旺流年九紫吉氣,利於女性主管的人際和諧,盈門喜慶。單身者想求得姻緣,今年西北方位非常適合擺放粉晶七星陣,藉著 粉晶愛的磁場能量帶動今年西北方的桃花旺氣,絕對能順利求得姻緣和合,更利於已婚家庭和諧關係。

3.2019年,個人辦公桌位在西北方,可以擺放水種的寬葉植物,或者或者3枝或9枝玫瑰花。但要注意,絕對不能擺放假花或乾花。

4.2019年的太歲方在西北方,煞氣大,避之則吉。宜靜不宜動。所以今年西北方位不宜大興動土,切記。 

 (四) 北方(文昌位) 
2019己亥豬年,四綠文曲星飛臨正北方,四綠文昌星五行屬木,北方坎位五行屬水,水來生木,順生之象,星宮得耀。因此今年在此位特別適合主管辦公室,辦公桌,正在念書及準備考試的位置,風水布局得當,必會使得學業,事業、人際關係等方面有很大進步。四綠星吉星專管智慧,事業,學業,招人緣、桃花,青龍入宅,子孫榮貴,財運亨通,家和興旺,榮華富貴。今年從事出版,文化,創意,研究或是以口得財之人,會更加有名望及業務廣進。年輕的男性今年能展現才華,得以拔擢。不過居此位也要注意肝火旺盛,睡眠不足,精神耗費的問題存在。北方位財運影響較大的月份為:一月、三月、四月、六月、八月、十月、十一月。

居家、辦公室旺財佈局:
1.2019年辦公室大門,居家大門若在北方,可以選用一張深灰色,黑色,或是深藍色的地毯來輔助催發流年的文昌貴人運,升官發財的好機運。大門櫃台上,更能擺放一富貴竹水瓶(4),催旺業務興盛,加強人際關係的和諧,並有利機關單位考試順利。

2.2019年上班族辦公桌的恰巧在北方位置,可將每天要喝的水放置在桌面北方,喝水,加水,拿水的動作,無形中即能達到順風順水,貴人來助的催發效力。

3.2019年辦公室(主管)或居家的北方位置,今年特別利於頭腦清晰,文思泉湧,孩子念書考試學業進步,並對文職的晉升有很大幫助。建議在此布局文昌塔,或佈置一筆筒(有四支毛筆在其中),可以提升讀書考試運,人氣上升,事業順利!

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,不代表TVBS立場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談談/曼樺論命談運

#曼樺#生肖#開運#風水#錢財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曼樺

專長風水、生肖解析等,河洛派嫡傳弟子、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、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&常務理事等。
author homepage
author fb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18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