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報復房東…2男偷40賽鴿煮火鍋 吃完才知事情大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22:59

對於包租公包租婆來說,最怕就是遇到惡房客。日前大陸廣東有2名男子,疑似和房東發生租屋糾紛,趁著深夜把飼養在陽台的40隻鴿子全都煮來吃。不料事後得知真相後,2名男子後悔莫及。因為這些鴿子都是賽鴿,每隻都要價不斐,而且這些並非是房東所飼養,是另名房客的。

飼主看到這樣的情況,很確定是有人偷了他的鴿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廣東深圳。一名程姓男子是信鴿愛好者,他在自己租屋處的頂樓,搭建了一個鴿棚,裡面一共飼養的40隻鴿子。去年12月23日,他照平日一樣餵食愛鴿時,發現裡面竟然少了7、8隻,起初不以為意,沒想到隔天再上頂樓時,卻發現棚子內的鴿子只剩下9隻。

 

看到眼前的景象,程男很確定事情不對勁,「還剩下9隻我就確定,是有人偷了我的鴿子,我關注了種鴿是不會放飛的。」隨後程男報警處理,沒想到報警之後,剩下的9隻也全都不見了,這讓程男又氣又難過。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28日凌晨4時左右,有2名男子拿著麻布袋,鬼鬼祟祟地進入到鴿棚。最後確定2名男子的身分,在今年的1月3日將涉案的梁姓和龍姓男子逮捕。
警方事後追查是2名男子所為,他們和房東起糾紛,以為鴿子是房東養的,才會偷來吃報復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追查發現,龍男是因為押金問題而和房東起了爭執,他以為在頂樓上面的賽鴿是房東飼養的,才會找來梁姓友人一起犯案,「悶死或壓死的鴿子就丟掉,活著的就煮火鍋吃了。」現在得知這些鴿子並非房東所飼養,而是另名程姓房客所有,還都是價值不斐的賽鴿,這讓龍男和梁男嚇傻,當場後悔莫及。目前2人遭到警方行政拘留,全案正深入追查中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賽鴿#火鍋#房東#租屋糾紛#鴿子#押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47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