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態逆子!殺養父性侵生母對姊施暴 200警圍捕抓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9:38
泰國一名狠心逆子竟然殺害養父還性侵生母,遭到警方圍捕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微博)
泰國一名狠心逆子竟然殺害養父還性侵生母,遭到警方圍捕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微博)
泰國警方日前出動200名警力,圍捕一名狠心逆子。該名男子涉嫌殺害養父外,甚至還性侵自己的母親,最後逃逸無蹤躲避警方的追捕。警方獲報後展開地毯式搜索,查到男子的行蹤,最後以絕對優勢警力,順利將這名狠心逆子逮捕歸案。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清邁警方在清邁府雷沙革縣當地一處林中的小屋內,逮捕到這名31歲的逆子塞亞。據警方調查,塞亞還在青少年時期,就因為殺了養父而被捕入獄服刑,期滿出獄後卻不知悔改,竟在去年12月11日,對自己的生母性侵得逞並逃逸,母親萬念俱灰下報警。
 

當地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調查,經過一連串的跟蹤搜索後,終於查出塞亞的行蹤,今(15)日終於順利將他逮捕到案。
警方出動200名警力才將這名狠心逆子逮捕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微博)

塞亞落網之後,當地民眾鬆了好大一口氣。據當地村民透露,塞亞不僅殺害養父、性侵生母之外,他還有酗酒的習慣,酒後也會對胞姊施暴,最後姊姊也不堪受虐搬離。塞亞出獄後甚至還會偷鄰居的獵槍,不少人都害怕自己成為受害者,居民都人心惶惶。

塞亞確定被逮捕之後,檢警單位立刻對他起訴;但當地網友得知後,紛紛直呼「這種人為什麼會被放出來?」甚至還有人大呼「這種傷害至今的人天理不容,直接將他槍斃啊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逆子#養父#生母#性侵#施虐#獵槍#槍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66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