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圓父惹眾怒!家暴事件不斷 這些女星傳曾經歷過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6:46
家暴事件在社會各角落發生,演藝圈也不例外。(合成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、小S臉書和TVBS資料照)
家暴事件在社會各角落發生,演藝圈也不例外。(合成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、小S臉書和TVBS資料照)

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家暴案,林姓男子只因兒子買肉圓時沒幫他加辣椒,竟然對妻兒動手毆打,引發全民公憤,甚至還有鄉民肉搜其住處對他動用「私刑」,更在其住家樓下炒辣椒。這類的「家暴」案件,其實在演藝圈也發生過好幾起案例,讓人看了十分不捨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現在擁有甜蜜幸福婚姻的女星賈靜雯,她在和修杰楷結婚前,曾和孫志浩有過一段婚姻。2005年在美國結婚,但隔年就傳出家暴,夫妻倆常吵架動手拉扯,傳出賈靜雯母女還不慎摔下樓梯受傷。不過賈靜雯離婚後,也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 

女星小S貴為主持天后,平日也不吝於在鏡頭前和丈夫許雅鈞(Mike)放閃,但多年前也曾有媒體報導,小S不但會遭到公婆的長期冷暴力之外,丈夫也曾動手家暴她,原因只是她沒生男孩。只是小S事後也多次在節目上不避諱地提及家暴事件,藉此調侃各界,還強調自己一家五口十分幸福,也沒有生兒的壓力。

另外在多年前因為「學猴(佛)」的許純美,時常在螢光幕前不時炫耀自己就是有錢的形象,當時還結交小她10多歲的男友邱品叡。只是邱品叡有暴力傾向,傳出因為賭博輸了100萬,向許純美討錢不成就動手打她,把人打成重傷,鼻樑都是血跡且背部瘀青,事後就連許純美也在媒體鏡頭前哭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肉圓#家暴#演藝圈#女星#賈靜雯#孫志浩#修杰楷#小S#許雅鈞#許純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42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