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給6萬…酗酒後成這樣 她走過家暴婚姻這樣決定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5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5:2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願意每個月都給你所有薪水當家用,但酒後就像變一個人,這樣的老公你會繼續忍受嗎?近日肉圓男家暴妻兒的新聞,引起全國人民憤慨議論,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心情,表示當初丈夫也是愛喝酒,喝醉後就變得脾氣暴躁,甚至有2次差點家暴的紀錄。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第一次丈夫酒後爆走時,女兒才2個月,她擔心女兒受到波及,因此往後只要老公喝醉,她說話就要戰戰兢兢;直到第二次,女兒1歲半時,不知道為何激怒了爸爸,丈夫竟抄起掃把要打女兒,她趕緊上前擋下。

 

女網友說,當時她想要離婚,但身邊的女性友人,10個有9個勸她不要離,「因為前夫一個月給我五六萬塊,她們說:找不到把每個月薪水都給妳的老公了。忍耐點,他喝醉酒,小心說話別激怒他就好!為了小孩,忍著點!別離婚!」

示意圖/TVBS

她現在想想好感慨,「有那麼多妄自菲薄的女人,因為怕離婚後找不到好對象,所以願意忍辱偷生,承受這種精神虐待?」最後,在她冷戰加爭取的堅持下,撐了3年終於順利離婚,回首走過的這段路,「我想,多數家暴沒離婚的婦女,其實是不夠堅強,不相信自己離婚後可以過的更好!」

 
文章一出讓許多女性網友都有感,紛紛留言,「就算不會打人,喝醉而出的話語和行為,也是會傷人及令人恐懼」、「離開吧!放手了也放過自己」、「女人永遠都會在這個牛角裡鑽」、「支持妳的作法,女人當自強,無需為了那幾萬塊,斷送自己跟孩子的幸福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家暴#婚姻#離婚#酗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723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