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槍躺地1分鐘 男淡定爬起只為「買豆漿」當消夜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5:24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24小時營業的豆漿店是不少人消夜的選擇!作家「Mr.錯別字」近日分享一則豆漿店老闆的經歷,他提到以前老闆顧店時,經常遇到槍戰衝突事件,某天深夜一名男子突然中彈倒地,但沒想到過了1分鐘後,這名男子竟緩緩地站起來走向豆漿店,原以為對方受重傷是要求救,沒想到竟點了一杯豆漿來喝,讓老闆相當傻眼。

據《鍵盤大檸檬》報導,豆漿店老闆阿紅回憶起,過去在新北市五股某間永和豆漿的往事,某天深夜阿紅處理完糯米和油條後,就在店裡看起了報紙,這時外面因為雨天路滑,發生了車禍,阿紅急忙跑出去查看,發現雙方人馬脾氣相當火爆,站在對街不斷叫囂,甚至直接開槍示威,嚇得阿紅趕緊躲回店裡。

 

這時外頭衝突安靜了下來,阿紅往外一看,發現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阿紅心想「事情大條了」,正準備要報警時,對方突然爬起來,一拐一拐地走向豆漿店,阿紅提到男子「拖著一隻腳走了進來,小腿不停的滲出血」,原以為對方是要請阿紅幫忙叫救護車的,沒想到他的第一句話竟是「來杯熱豆漿!」

看著男子身上鮮血直流,阿紅詢問對方「要不要先止血」、「要不要叫救護車」,男子僅揮著手說不用,並表示「鴿子(警察)會來,賣(台語:不要),子彈擦傷而已,不是貫穿」,不過現場槍聲大響,仍引起警方關注,不久後警察趕到豆漿店現場,阿紅表示那名中槍的男子看到警察後,仍不慌不忙繼續喝豆漿,並用台語敘述剛剛所發生的情況,隨後跟著警方上救護車。

「Mr.錯別字」聽完阿紅的經歷後,好奇地問「什麼豆漿這麼好喝,改天我去喝喝?」阿紅透露那間店早已關門,但在歷經那件事之後,阿紅有時深夜顧店也會遇到兄弟開槍,不過自己已經是老鳥了,「沒在怕的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豆漿店#槍戰#止血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641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