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圓爸都有老婆!網神解「家暴人都有娶妻」真相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0:43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爸爸因為兒子幫買的肉圓沒加辣而暴打妻小,家暴案引發全台怒火,更讓大批網友忍不住上演私刑正義。而一名網友就相當疑惑,明明肉圓爸有家暴傾向,但老婆漂亮、兒子聰明,為何暴力的人都有老婆?發文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也釣出神解答。

「新聞一天到晚都看到有人打老婆的,到底為什麼這種人都有女人可X?」原PO在PTT發文,表示身邊的8+9男生、或是同性都不想當朋友的男生、一看就品性有問題的男生,偏偏就是會有女朋友,早早就結婚生子,沒結婚沒女友的好男人還會被嗆處男,忍不住疑問:「台女是不是比男生還不怕死,這種人也敢在一起,有八卦嗎?」

 

發文迅速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留言「遠古習俗深入基因,女生會想找強壯的男人or有權有勢的人」、「先內射當然有妻」、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、「就是女人喜歡強勢的人不喜歡肉腳」、「男的夠煞氣呀!敢打敢嗆聲,女生自以為都不會打她,感覺良好,結果只是呵呵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分析,認為台灣男人婚後才會顯露本性,婚前可能都是溫柔體貼,且家暴的男生都很會求情,如果女生仍遵守傳統觀念,家暴後就會心軟選擇原諒,建議若遇上家暴,其實需要心理醫生多方治療。另外也有網友認為「很多普通人都會有老婆,只有家暴會上新聞,普通人不會這樣」,所以才會有家暴人都有老婆的錯覺。

圖/翻攝自PTT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肉圓#家暴#PTT#老婆#神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75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