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威猛飲料?他喝完「下面硬邦邦6hrs」 廠商急下架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01:32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沒想到只是喝個飲料,卻變如此尷尬!烏干達一名男子,喝了一瓶能量飲料後,身體出現異常反應,不僅開始大量出汗、心跳加速外,最誇張的是,他的下體硬邦邦長達6小時!事件爆發後,生產商火速將飲料下架,但大批網友則歪樓直呼「哪裡還能買到?」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烏干達一名男子因想提神,喝下一瓶名為「SX Energy Natural Power Drink」的能量飲料後,身體產生變化,不僅狂冒汗、心悸,甚至連續勃起6小時,讓他痛苦不堪,憤而向當地的藥品管理局投訴。

 

而尚比亞醫藥學會經過測試後,意外發現這款能量飲料裡面,含有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,名為西地那非(Sildenafil),另外還有生薑、東革阿里、睪酮促進劑等成分。

事件爆發後,位於生產商Revin Zambia已於8日停止生產該款飲料,同時緊急下架處理!但業者也強調:「絕對沒有在飲料內添加有害成分,歡迎政府和其他機構更進一步調查!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能量#飲料#勃起#下體#下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687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