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賞花車停路邊 啊!運動貨卡失控高速連環撞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4 16:30

到苗栗賞炮仗花,車子卻遭撞毀!苗栗銅鑼鄉119縣道,當時賞花車陣中,一輛運動貨卡車,突然偏離車道失控,高速衝撞路邊轎車,一連撞了六輛後它才停下,車上是一名60歲的男駕駛,開到一半疑似出現腦溢血中風現象,無法控制車輛,先擦撞到一輛行駛中車輛後,又直直衝撞路邊停車,駕駛送醫後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圖/TVBS

 
運動貨卡,出現不到一秒,就撞上路邊轎車,自己也打橫,擋住整個車道,引擎蓋凹折翹起,但更慘的是這一輛,停在路邊,也被撞爛,車頭凹進去。還有它,車屁股板金整塊掉下來,叫來好幾輛拖吊車救援。

目擊民眾,看到一連六台車連環撞,也傻了,因為這個路段,當時有點塞,車速都很慢。

圖/TVBS

這輛運動貨卡,本來在車陣中直行,突然就偏離方向衝撞,驚險的是,這時車流量很大,連環撞後,所有車輛立刻停下來。
 

好好的開著,怎麼就失控了,警方調查車內男駕駛。

他60歲,癱坐在路邊,疑似出現腦溢血中風現象,由於遭到猛力撞擊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另外醫師也說,現在早晚氣溫落差約6度,很容易引起心血管方面疾病。

圖/TVBS

連環撞這個路段,在苗栗銅鑼鄉119縣道,人車這麼多幾乎是衝著路邊一整片橘紅色花牆而來,現在1月到3月,正值炮仗花期,有人趁著休假,搭上賞花熱潮,無法預料在旅遊途中,碰到失控車輛,還好沒往人行道上衝,否則攤販行人根本閃不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賞花#車禍#失控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1467

0.2696